www.pkmvemiy.com
【山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小说书单
  • 我真是学神
    一我真是学神
    “装逼打脸爽文,不种马,我能看的下去的套路✧*。٩(ˊωˋ*)و✧*。” 关于我真是学神:叶凌尘翻了翻《数学书》,世界十大难题破解了。叶凌尘翻了翻《语文书》,世界十大名著诞生了。叶凌尘翻了翻《演员的自我修养》,世界级影帝出世了。叶凌尘翻了翻《军体拳》,无敌了。叶凌尘翻了翻《易经》,卧槽,升仙了追更:danmei.cloud(woo18.vip)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名陆远免费阅读
    “装逼打脸爽文,不种马,我能看的下去的套路✧*。٩(ˊωˋ*)و✧*。”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 txt
    “装逼打脸爽文,不种马,我能看的下去的套路✧*。٩(ˊωˋ*)و✧*。”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