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多年书虫不舍得删的书】小说书单
  • 凌天传说
    凌天传说 电子书
    “” 我名凌天,我欲凌天!穿越到异世的武学天才,超卓的武功,绝世的智慧;且看凌天如何在异世只手舞风云,左右逢源、文武双绝、威动天下;造就一个永恒的凌天传说!翻云覆雨天假手,兴衰两世我独狂!谈笑之中风云舞,剑气凌风任飞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君莫邪在线阅读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终极传承
    终极传承5200
    “” 在这个名为‘白帝’的大6上,到处都充斥着强大暴虐的魔兽。为了生存,人类必须同这些强大的魔兽进行战斗!‘休,生,伤,杜,景,死,惊,开’八门!传说中的八门战士,拥有毁灭天地的强大力量!‘金木水火土’五行术者。‘念力,骨,重力,空气’等非五行异能者传说中的异能守护,一个念头也能让天地色变!但,…
  • 美漫之大冬兵
    美漫之大东兵下载
    “” 美漫之大冬兵作者:育内容简介天赋是被给予的,而伟大,是自己争取的。我叫夏天,冬兵中的一员。欢迎来到我的世界。第1章绯红女巫夏天啧啧轻叹着,带着VR眼镜,手中拿着手柄不断的乱按着,整个人被虚拟现实的VR眼镜装备直接代入了另一个世界中,而在他的世界里,此时的他正双手弥漫着绯红色的雾气,在繁华的…
  • 黄龙真人异界游
    黄龙真人在异界
    “” 黄龙真人异界游神见
  • 神魔练兵场
    神魔练兵场txt下载百度云
    “”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神魔不仁以万生为士卒。在佣兵界有着“蝮蛇之牙”称号的周风因缘际会连同整个城市一起被送入神魔战场,从此开始了比佣兵生涯还要残酷万倍的血腥生活。随着一次次的机遇和挑战,且看拥有源自《虐杀原型》世界DX1118型病毒的周风最终能否小卒过河,吞神噬魔。PS:这是不冷继《末世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