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芒果先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粉嫩新书☞发现好书☞见证火书!!!】小说书单
  • 春秋奇侠传
    男主女主是童峰,公孙,石刚的小说是什么
    “看了下,确实不错,作者文笔很不错,很有故事性” 他,天下知名,喊水能结冰,走江湖快意恩仇,堪称千人敌。他,没没无闻,为护弱小常强出头,直至强敌退去,世颂万人将。二人师出同门,情如兄弟,为何走上不同的道路。这故事不一般,你要的爽点,这里面都有!
  • 魔临
    魔临txt下载全集
    “大神作品,各种古灵精怪的结合,相当不错,主角虽是咸鱼,但咸的有味道!”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冒险大直播
    直播冒险求生类小说
    “这是一本以冒险为核心的书,假如你看过电影“夺宝奇兵”“古墓丽影”“地心历险记”“鲁滨逊漂流记”那这本书一定是你的最爱! 主角风晨,为了找齐传说中的神石碎片,从地球神秘的北纬30度进发,历经亚特兰蒂斯、通天之塔、巴比伦空中花园、黄金之城、幽灵岛、神农架、黑竹沟、死亡谷……等诸多神秘地带,不断与恶势力斗智斗勇,轻松,热血,搞笑尽在其中……” 太平洋里洗过澡,黄金之城挖过宝,金字塔里睡过觉,琥珀宫里吃烧烤!通天之塔玩蹦极,空中花园偷蜂蜜,魔鬼三角真舒爽,地狱之门把歌唱!海盗请他做船长、土著请他做酋长、鲛人请他做族长,女王请他做首相!作为一个爱冒险的三好青年,风晨表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压力山大!如果非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