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依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奶爸文】小说书单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异界奶爸餐厅有声
    “穿越 异界 强者守护闺女”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奶爸的科技武道馆
    科技武道馆
    “穿越 系统 逆袭之路” 在繁华的东方都市,有一间令全球强者都趋之如骛的小武道馆。那里的收费居高不下,哪怕仅仅是找馆主闲聊1分钟,都要8888元。那里的营业全无规律,每天至多开馆几个小时,还隔三差五的闭馆休息。那里的服务十分恶劣,学员常年得不到馆主的指点,甚至连一件练功服都不发。但,就是这样一间奇葩的小武道馆,却每…
  • 重生之奶爸归来
    小说《重生之奶爸归来》TXT下载
    “重生 为过去的遗憾弥补 宠女狂魔” 重生后的张枫,回到了刚刚离婚的时候。那时候的他,认为只有拼命赚钱,才能给自己的宝贝女儿最好的生活。现实却狠狠地给了他一记重拳!女儿长大后十分叛逆,丝毫不听张枫的话,平日里很少交流的父女俩,关系其实一直都处于冰点。这一次,张枫发誓要给宝贝女儿真正幸福的生活!“欢欢想学画画,可以,老爸教你!”…
  • 奶爸红包多
    杨远杨豆豆《奶爸红包多》
    “穿越类 单女主 致富带头人” 重回1995,杨远莫名其妙的当爹了,那粉嘟嘟的小脸蛋哦,亮闪闪的黑眼珠哦,那磁糯糯的【粑粑粑粑】哦,心都要醉了。杨远只能一边念书,一边承担起抚养孩子的责任,好在,他还有一个红包系统,可以让孩子过得非常的开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