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Soulmat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霸道总裁文哦】小说书单
  •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夫人今天又败家了小说免费阅读
    “女主好败家,男主还是超级没有原则的宠着,爱了爱了(⑉°з°)-♡”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算命爆红娱乐圈晋江
    “女主就是个演员,还有五个哥哥宠着,其中一个还是自己未来老公那种哦(´-ω-`)”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txt书包网下载
    “一开始女主的出现很莫名其妙,但是她的出现却改变了男主,男主身边的人都很喜欢她喔,很喜欢单纯善良的女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财富
    “剧情不受控制,女主重生回到以前,只为继承男主的无数遗产,结果却爱上了,男主也是重生的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