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苏默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现言,虐渣,青春校园,甜宠,1v1,重生等更多精彩好书】小说书单
  •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死过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
    “【1v1小甜饼】 【林×送人头×溪·秦×carry全场×淮】” 【1V1小甜饼】【林·送人头·溪X秦·carry全场·淮】【建议你看本文的三个理由:1.游戏小白走上游戏巅峰的励志之路2.论萌妹子如何虐渣3.我求求你们了!!】输出几乎为零,人头送个不停!这都是林溪的常规操作,举报算什么?四拖一都带不动我。直到她遇见那个一带四溜到飞起的大神。“大神,你缺送…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空降热搜:影后娇妻,宠上天
    林娇娇公开撕叶宁,吃瓜群众是直播间微博两边跑,忙得不得了:-卧槽,终于正面杠了,这场大戏是要分出胜负
    ““我要离婚!” “离婚协议书被我撕了!” “我要爬墙!”” “我要离婚!”“离婚协议被我吃了。”退圈隐婚三年的叶宁,正准备离婚,权势滔天的丈夫韩越遭人算计成了‘植物人’。为了救人她顶着压力复出,却空降热搜被爆是老男人的小三,还捆绑韩越炒作。韩越怒发结婚照,手撕各路黑子:听说有人骂我老男人,还造谣我老婆是小三?热搜爆掉,全网瘫痪。黑子们惊恐跪下:爸爸…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 简非白 小说
    “某日,一条爆料炸得微博瘫痪—当红影帝与全网黑女星一同进出公寓”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宠妻NO.1:我老公,重生哒!
    我家老公超超超有钱小说
    ““做人是要讲道理的!” “我老婆不是人,是小仙女!” “……”” 【1v1、双洁、爆宠】“霍御年,你别忙了!”她懊恼着推走男人。“宝贝,你的意思是”男人眸色深邃,霸气的摘掉围裙:“我做的饭,你不想吃了?”夏千时:白捡了个便宜老公,没想到却是身份尊贵、睥睨天下的商界霸主。更没想到婚后的他,双手捧上滔天的权势财富,将她宠得无法无天,不能自理。记者纷纷采访。“…
  • 我有锦鲤加持
    沈佳乔司盛霆《我有锦鲤加持》
    “原地重生,锦鲤涅槃,打通灵脉,神贯三界。 从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被排挤的豪门千金,入驻一栋远近闻名的凶宅,结果活活吓死在里面!原地重生,锦鲤涅槃,打通灵脉,神贯三界。从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手指一挑,好运皆来。演艺圈知名夫妻结婚多年一直未孕?跟沐小仙合个影,下个月就曝出好孕的消息。学渣复读七年没考上大学?跟沐小仙合个影,来年就金榜题名!街边乞丐偶得宠幸…
  •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
    重生女友总作妖小说下载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宠】”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军婚~)当林娇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台不人不鬼的机器,她选择了自爆。却不料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十年前。林娇开心地回了家。绿茶妹妹还想要她的器官怎么办?搞死呗。渣男还想始乱终弃怎么办?搞死呗。极品爹妈还想给她洗脑怎么办?搞死呗。那些曾经伤害过她…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她开挂了免费阅读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
    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类似文
    “【女主自带阴阳眼+锦鲤体质,男主三重人格+日常精分】” 安思瑶偶然得知室友与男友暗中勾搭,上门捉奸却突遭车祸回到几个月前。重活一世,安思瑶意外点亮鬼眼+锦鲤技能,却也丢掉了自己珍藏良久的初吻!安思瑶出离愤怒:“我连堂带表,满打满算共有七个哥哥,集齐便可召唤神龙,就问你怕不怕!”向崇烨:“不怕,我一顶三,各个击破。”安思瑶一脸冷漠,转而慰问小叔子…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 【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