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月下的浅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她不要HE结局
    快穿女主她不要 结局
    “女主有点沙雕[emot=default,21/],超级喜欢!” 【日更10000+,求订阅求支持啦^_^】无数虐文女主都都会有被抽血,被堕胎,被挖心等等经历而最后都会跟男主HE结局众女主怨念,凭什么她们都这样了还要跟男主好?于是在众虐文女主的怨念和诅咒下,虐男主系统顺势而生。直到有一天:白悠悠:“系统,这个男配好暖好喜欢,想要~”系统白眼:“想要就追去…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小说反派今天有点乖
    “很好看的书呢,超级喜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喜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不说了,快去看吧!”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宿主她人美心黑
    快穿宿主人美心甜
    “很可爱的一本书,非常有趣。” 花沫,一个在聚魂山呆了千年,都没有成功聚魂的一缕残魂。后来,一个自称是系统的孩子出现,告诉她,它可以帮她找回散落在各个位面的灵魂碎片。于是,花沫走上了穿梭位面的不归路。系统本以为魂魄不全的花沫,在聚魂山是个被欺负的角色,没想人家过得风生水起。系统本以为第一次做任务的花沫,肯定不知所措,手忙…
  • 快穿之宿主超萌哒
    快穿之宿主超萌的
    “超级喜欢!超级喜欢!” (已完结,放心食用)1V1,甜宠(五星好评哟)吃货小面瘫进入为她创建的三千位面,只为收集容染的灵魂碎片。“我会保护你的!”“美食之下,你最重要。”“撩我可以,吃我的零食不行!”“你的脸像棉花糖,可以咬一口吗?”被感化的小面瘫,学会了在线撩碎片。被撩的容染眼底流淌着笑意,任由她摸自己的脑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