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狼人晨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玄幻可看】小说书单
  • 我的灵宠是天神
    男主女主是陈长安,摩西,白枢的小说是什么
    “朋友的大作,非常棒的一本书!” 吸收天地之灵气,浩气值+1;同化对方的才气,浩气值+1;祛除对方的晦气,浩气值+1;化解对方的戾气,浩气值+1这里是玄月大陆,孤本论斤称,神器按堆卖;这里是神弃之地,神蜕过江鲫,准仙遍地走;这里是洪荒异世,蚂蚁好比牛,蚊子大如狗。我陈长安,有一烧火棍,可劈山倒海,横扫一切牛鬼蛇神;我有一群…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之龙王传说11x
    “斗罗大陆我看小说的启蒙之作”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重生之财源滚滚
    重生之财源滚滚txt爱下电子书
    “重生之财源滚滚是我看过的重生都市文中铺垫最好的”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百度云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各种不明觉厉,纯粹的膜拜学霸”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