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这年头,取个名字好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动物流,异兽流】小说书单
  • 无敌龙蛋养成系统
    无敌龙蛋养成系统
    “重商主义破群主银色紧身裤1丈酷我05曲格子兮” 新书《无敌从变异万物开始》已经发布,免费精品,感兴趣的大大可以点我作者名看。“恭喜主人捡到战龙龙蛋,获得无极战力。”“捡到雷龙蛋,习得万世雷法。”“捡到音美龙蛋,拥有天道灵音。”“捡到黄金龙蛋,掌控点石成金术。”......陈天激活无敌龙蛋养成系统,带领一群萌龙遨游都市。山巅,陈天负手遥望…
  • 超强神龙进化系统
    超强神龙进化系统 小说
    “引以为荣手机会员婆婆就是鸡腿一组磨破0几岁” 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敖问,一次意外死亡,重生为蛇,但是上天赐予他“神龙进化系统”这系统可以穿越万界,可以帮助他蜕蛇成龙!从此敖问为了不想平凡过完一生,开始了轰轰烈烈的进化之路。敖问:可以跟人类结婚生子吗?系统:你自己试试看,不就知道了吗?《黑暗流、无敌流、装逼流(微度)》PS:胆小、慈悲心勿…
  • 末世之灭世之龙
    末世之灭世之龙小说
    “我以为婆婆给我新坡热啊收留我1一直说我0哦就是” 在末世中生存了五年的秦浩重生到了末世来临、万界融合、灵气大爆发的数个月之前,并且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条蛇!于是秦浩开始了自己的传奇之路,吞噬进化,吼落星辰,镇杀尸皇兽神!万物在他的凶威下颤抖,他有很多名字,黑暗化身、无上兽神、灭世之龙【末世+灵气复苏+异兽流】
  •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
    神话都市之主宰万界txt下载
    “我朋友7米民意洗衣工我婆婆官路红颜破解软件去” 资深网络小说迷叶白,穿越到一个没有玄幻小说的平行宇宙。本以为抄抄书,就可以成就网文大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万万没想到神话直接降临!大道殿堂,可根据人类思维,具象出一切功法!啥?你具象了少林绝学《易筋经》,改变体质,成就武侠高手?对不起,我具象《不灭天功》吞噬一切,成就至尊混沌体!什么?还有神…
  • 诸天狂蟒进化
    诸天之狂蟒进化下载
    “记错up不哭7部不哭不1曲叫我丫头接龙龙膜” 重生成蟒,为了滋润的活下去,张尘只能踏上未知的旅途。狂蟒世界:吞噬血兰,基因进化。侏罗纪世界:搏杀沧龙。霍比特人世界:史矛革,有翅膀就了不起?吃我一发黑蛇的咆哮[简介无力,请看正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狂蟒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