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半亩方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架空,黑道玄幻,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小说书单
  • 银狐
    银狐完本了
    “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或许这里南宋,没有陆游的遗憾。”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天堂,却能让我们距离天堂更近一些。在地狱里歌唱,在地狱里感恩,在地狱里相爱,在地狱里相杀,我们流着眼泪相互簇拥而后将匕首刺进对方的胸腹,不为别的…
  • 汉乡
    小说汉乡人物
    “一个伟大的民族,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伟大的君王。”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小说txt免费下载
    “二狗之后无都市,一个个鲜活的面孔,仿佛就在我的眼前。”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