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ㅤ南风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不知道你们的品味咋样?】小说书单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朗读
    “军事,特种兵系列,我感觉挺好看的诶!”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我夺舍了东皇太一
    我夺舍东皇太一
    “洪荒文,挺好的!凑个字数” 重生洪荒,居然夺舍了东皇太一,可却没有继承半点记忆!夺舍东皇第一天,太一顿悟了:‘做人要低调’。夺舍东皇第三天,太一又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夺舍东皇一个月,太一又双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一直装逼一直爽’!夺舍东皇三个月,太一又双叒顿悟了:‘没有什么是装个逼不能解决的,如果有,…
  • 花都最强主宰
    花都最强主宰相关小说
    “无敌文,秒天秒地秒空气!” 他是征战亿万星域的无上主宰!却转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下,却和校花老婆结婚:“我拥有装逼系统,王天,你个垃圾!”某吊丝嚣张道。王天一掌,吊丝,猝!“我是从昆吾山下的少年高手!王天,你个垃圾!”少年高手淡淡道。王天一脚,少年高手,猝!“我是纵横世界的撒旦大魔王,王天你个垃圾!”代号撒旦的神秘青…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奥特曼之我真的没想过
    “黑暗文,蛮不错的一本小说就是无女主!”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 出道就是巅峰怎么办
    出道就是巅峰26
    “开头就是lol赛事,很好看哦!”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重生睁开眼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平行世界落魄冠军中单的身上,而且最糟糕的是马上要上场打比赛了!?作为一条遨游在黑铁的咸鱼,却要面对一群职业选手,余乐感觉压力很大。“叮,您的新手大礼包已到账,请注意查收!”然而他发现别人眼中的巅峰,只是他一个微不足道的起点。最厉害的影帝,…
  • 直播之极限巨星
    直播之极限巨星快眼看书
    “还行吧这本书,凑个字数” 陆羽穿越了。在这个全民缺乏野性、贪生怕死的世界里,他成为了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极限运动大师!穿梭于繁华的都市楼林,深入到地球上最危险,最恶劣的极限之地!徒手攀岩,楼顶跑酷,荒野求生,无伞包高空跳伞!横渡百慕大,单挑亚马逊,环海漂流,流浪极地!他是全世界无氧登顶珠峰的第一人!也是唯一一个在75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