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彼岸。桃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甜的
    “这个男主送的口红色号都是表白女主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 胖喵儿在八零 小说
    “有九个以上哥哥的团宠了解一下,前世今生都有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全文免费
    “必须大力推荐果粒大大的这本,一个笑掉了我面膜好几次,然后大半夜笑出猪叫声的文啊。 钢铁直男太子洛清寒and他的咸鱼式小甜饼萧兮兮的宫廷生活。 还有憨憨的大哥和美貌又武功高强的王妃嫂嫂,推荐啊推荐。”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这本书是重生文,但女主身世离奇,还有小萌包。”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99次心动,情迷首席纪先生
    小说《99次心动,情迷首席纪先生》TXT下载
    “这个玻璃包着糖,和糖包着玻璃,看的过程哭了好几次。” 接近他,是穷途末路的开始,是情迷心窍的结束。故事的开头,乔漫是众星捧月的世家千金,纪云深是众所周知的顶级富豪。注定的纠缠中,纪先生笑的风度翩翩,“乔小姐,我欠你个人情,你想要什么?”她露出一抹明媚的笑,把欲望说的直截了当,“我要纪太太这个身份。”烟雾袅袅,将纪云深的面部轮廓缭绕得愈加模糊,…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小说在线
    “叶非夜大神的书,吃鸡文,温暖搞笑。又名大型男主自打脸现场。哈哈哈”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