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沧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力推!各种类型的都有只推精品粮草!】小说书单
  • 史上最强赘婿
    木兰许文昭《史上最强赘婿》
    “每一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小说,所以大家放心阅读。”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从召唤哥布林开始
    类似从召唤哥布林开始的书
    “每一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小说,所以大家放心阅读。” 当拥有六百万人的现代城市穿越到了异世界,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召唤之书。在这里同种类型的召唤兽有羁绊增强。【龙】【恶魔】【哥布林】【巨魔】【魔灵玩偶】当陈一鸣拥有了可以将同种魔物合成的能力后,精彩纷呈的斑斓世界就此拉开序幕。全新背景设定召唤流宠物流新书。收服、生存、冒险、战斗!————不无…
  • 开局一个明星老婆
    一百个明星老pó
    “每一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小说,所以大家放心阅读。单女主” 一觉醒来,穿越到了5年后的自己身上?这时候的我居然已经结婚?而且新娘居然是上大学时暗恋的女神?我的天呐!我都还没有正儿八经地谈过恋爱!怎么突然就有老婆了?哈?这小可爱是我闺女?偶买噶!我还没有做好当爹的准备!怎么就喜当爹了!等等!老婆是歌星?那我呢?额这剧本怎么感觉有点不对!PS:已有两本…
  • 从收租开始当大佬
    从收租开始当大佬免费在线阅读
    “每一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小说,所以大家放心阅读。” 新书《突然成仙了怎么办》已肥,万订作品,期待你的观看。每个月月初,林毅不是在收租就是在收租的路上。“原来,收租竟然这么累?!”这是一对包租夫妇从收租开始,在不知不觉间,成为大佬的故事。(书友Q群:1005499845,静等大家加入)
  • 我能无限释放大招
    我能无限释放大招类似小说
    “每一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小说,所以大家放心阅读。” 【虚拟爽文,无限大招】开局一把逆天神器,还配一个小萝莉。某日,陈陌遇到了一只天禁级BOSS,可能它自己都不知道,他会死在自己的大招下又是某日,陈陌争锋相对千万成员级公会“叮检测到你有无数个大招,请问要怎么轰!”陈陌:“现在我有无数个办法把千万级公会灭掉,请问我该用哪个大招?在线等,挺急的。…
  • 从现在开始当渣男
    从现在开始当渣男同类型小说
    “每一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小说,所以大家放心阅读。” 【爆笑精品,高能来袭】如果有一日,上天给了你一次当渣男的机会,你会如何选择?“我林轩就算是死,就算是一头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当渣男!”“嗨,小哥哥谈恋爱吗?上完床就分手的那种。”林轩:“我觉得可以!”偶得【酷帅吊炸天渣男系统】,在这个全民修武,妖兽层出且被数据化的世界中,且看林轩如何一枝独…
  • 被照美冥挖了出来
    火影被照美冥挖了出来
    “每一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小说,所以大家放心阅读。” 我的名字叫做右斗,出生于雾忍村,忍界称我,千手柱间,宇智波斑为乱世三杰。其实,我是不想跟那两个二愣子作对的,毕竟这两个人都挂逼,可是系统非得让我统一整个忍界。所以,在第一次五影会谈的时候,我直接掀了桌子,结果,打死我都没有不相信,这两个二愣子竟然合起伙儿来偷袭我!不过他们杀不死我,只能封印…
  •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一类的书
    “每一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小说,所以大家放心阅读。” 张浩看完百年难得一见的血月后昏倒,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男女属性还有观念完全颠倒,女嫁男变成男嫁女,女方还要付礼金。女人赚钱养家,男人在家当家庭主夫已经变得十分正常,没车没房的女人会被人看不起,甚至找不到男人。女追男很正常,男追女叫倒追男人们还都在说女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离婚多年,原…
  • 我的前女友是大明星
    我的前女友是大明星txt下载
    “每一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小说,所以大家放心阅读。” 本书又名《我的白色相簿》、《我没道理被菜刀》、《我不是渣男》、《我是无辜的》等等。隔壁邻居跟我们家是百年死对头,但我却跟他们家的大明星女儿秘密交往了七年....节选第1章开局就分手“张扬,我明天就要飞新加坡了。”一个空灵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嗯,我知道,全球巡演第一站嘛,我已经买好票准备…
  • 我的学姐会魔法
    我的学姐会魔法师
    “每一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小说,所以大家放心阅读。” 这是一个科学和魔法并存的世界。这里有人追求强大的魔法,也有人寻求永恒的真理。异世穿越而来的理科学霸,从小小的图书管理员做起,左手魔法,右手真理,一脚踢开了新世纪的大门。有人称他为魔法的先行者,有人说他是科学的奠基人。也有人这么形容他。在新世纪,布莱尔是邪恶的象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