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北觅南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宠文】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txt
    “好看,堪称完美啊,值得一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定要看的宠文,非常好看,你值得拥有。”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豪门权少又黑化了
    权少又黑黑化了
    “很好看,男主非常爱女主,女主也非常依赖男主,逆袭宠文。” 他疼惜她道:“傻丫头,以后我会护着你,任何人都不能欺负你。”他是传承千年的豪门少主,传说的王族血脉,芝兰玉树,清雅尊贵,权倾天下。这样一个清冷系不近女色的人,唯独将她放在了心尖,宠之如命。她是伪装的全才灰姑娘,声名狼藉,被妹妹陷害,被未婚夫背叛,被家族暗算计。她生死绝望间被他所救,从此人生…
  • 慕少他是偏执狂
    少爷他是偏执狂免费阅读txt
    “值得一看的病娇,偏执宠文,非常好看,男主非常爱女主,堪称撒狗粮的典范。” 《慕少他是偏执狂》故事提要——【1v1双洁,男主偏执又腹黑,暗恋女主十年,高糖宠文】自从当着全校的面和慕祁告白后,颜白发现,她的生活变了。从前,颜白的日常是抽烟,喝酒,打架。现在,颜白的日常是戒烟,戒酒,戒打架,以及当着s市所有学校的面,天天和男神秀恩爱。面对这一眼望不到头的痛苦生涯,颜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