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苏氏苏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饱眼福的各种书】小说书单
  • 皇上偏要宠我宠我
    小说《皇上偏要宠我宠我》TXT百度云
    “大大这本书我很喜欢,超喜欢云清染的女强人气概,还有男主的高能智商,加油” 【1V1双洁双宠】身为超级大佬女魔头,她作天作地,终于有一天把自己作死了。没想到死后穿越成了后宫弃妃,除了脸,一穷二白。人前,她甜起来迷死人,人后,她狠起来吓死人。眼看着各种白莲绿茶找上门,云清染踩婊虐渣,来一个灭一个,来两个灭一双。直到有一天皇上不停找上门——“皇上,你来的这么勤快,该不…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起宠财迷萌宝超难哄
    “喜欢妖妖的书,从我开始追书就认识了妖妖了,甜芋必须替我锁好了,萌宝简直神助攻,多的简介没意思,剧情才是王道!”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爷又偷心了百度云
    “薄爷你家媳妇有很多马甲等着你来扒,很期待澜安后面的剧情,支持你”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书包网
    “云开见日,晓色云开 大大你的结尾虽然有些仓促,毕竟我还是想看他们的孩子出现的,不过有番外也不错,加油呀”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