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卿言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有吧,反正我喜欢的都在里面呐~】小说书单
  • 在偏执帝少心尖儿打个滚
    在偏执帝少心尖打滚 小说
    “还OK了~蛮好看的~” 【双重生+三世情缘+爽文】某记者问:“兰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兰锦儿:“当上位高权重的阁主,八抬大轿迎娶寒枭年!”某记者:“”临死前,她抱着寒枭年一起葬身火海,才明白自己错的多离谱。重生后,她只想做好一个好后妈,抱着绝美老公的大腿,一路虐渣渣。直到某一天——“什么!你竟然也是重生的!?”…
  • 穿书后我成为了团宠
    穿书后我要成为团宠
    “挺好看推荐ing~~~” 姜小时穿书了!穿书进入一本替身娇妻:我家老公超凶哒!的小说里。成为跟自己同名同姓的男主白月光身上。而且是没活过三章的白月光,姜小时仰天长啸,要不要这么坑,为了活下去她努力讨好男主,争取在书中有个好的结局。本来以为奋斗很艰难,没想到人生已经是巅峰。各种叔叔伯伯对她关爱有加:“小时,缺钱吗?伯…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
    “!!好看嘤嘤嘤嘤嘤嘤”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啦
    云墨砚司彦《快穿之反派他重生啦》
    “好看的啊!最近才看,感觉OK” 顾依依有个任务,那就是拯救在剧情里毁天灭地、丧心病狂的大反派们。更加恐怖的是,这些反派——他们居然全都是重生的!瑟瑟发抖的顾依依:怎么办,系统我有点害怕,还有点从心,我可以自杀遁走吗?系统: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怂的宿主!失败了也不过是开启下一个反派而已。顾依依指着我们书里那个浑身散发着阴冷鬼…
  • 快穿之渣了男主后我又回来了
    小说《快穿之渣了男主后我又回来了》TXT下载
    “看封面本来不太想看的,但是一点进去……越看越好看!” 莫离从未想过有一天会重新回到被她攻略过的世界。曾经的她有多嚣张,现在就有多想死。因为每一个被她抛弃的前男友都黑化了。系统:宿主曾经做下的孽,需要你自己来解救。莫离心里慌的一批,没听说攻略完了,还要再攻略一遍。沙雕系统害她不浅。不过既然来都来了。那就来啊!互相伤害啊!!( ̄▽ ̄)/(1v1,…
  • 男主怎么老崩坏
    男主为什么老崩坏
    “好看的呀~~嘿嘿嘿~~~”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做任务,莲卿是认真的。她一向坚守的原则就是——专心任务,远离男主。可谁来告诉他,这个一言不合就崩坏的家伙,真的治不好了吗?莲卿头疼的揉太阳穴:“同学,强扭的瓜不甜!”那人冷哼一声:“但是解渴。”到底哪一点让你喜欢,我改还不行吗?男人薄唇轻启:“我…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宿主今天也在好好做人
    “蛮好看的呢ing~~~~”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 逆天萌宝:尊上又被抛弃了!
    尊上又被抛弃了全本免费阅读
    “蛮好看ing~~~~~~” 某呆宝是个颜控,某天逮住了个帅哥想让他做自己的爹爹。某女一看直接摇头:“儿子你还是放弃吧,当年我那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为了害我,找了个巨丑的男人给我,所以你想要有个帅哥爹的梦想只能等下辈子了!”被拉来的某男一听脸瞬间就黑了。她口中的那个巨丑的男人就是他!但是他是绝对不会亲口承认当年那个邋里邋遢…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重生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嘤嘤嘤嘤嘤,苏妩超级美”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她比糖甜 小说
    “嘤嘤嘤嘤嘤,苏糖超级甜”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