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有事不畏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科幻,仙侠,风趣,无敌,系统的都有】小说书单
  • 召唤之无敌世子殿下
    召唤无敌世子殿下txt下载
    “这本书很好看,大家有兴趣的都可以看一看,很不错哟!”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越到神州大陆,成了一个纨绔的草包世子,还被人给杀了一遍,然而再次醒来,秦尘却意外开启了系统,他面前出现了三个系统板块,【满级天赋】、【召唤万界】【打卡】,然后然后秦尘就觉得自己无敌了
  • 成为修行界大佬
    成为修行界大老
    “这本书很好看,大家有兴趣的都可以看一看,很不错哟!” 穿梭至神奇的修行界,激活最强辅助系统,哪怕只有废品灵根,也能不断提升。废品、凡品、灵品直至神品!惊世绝学《九重剑浪》传人浪剑客,一剑荡出万潮生。魔门巨擘黑云魔君,抬手间黑云压城城欲摧。绝代佳人月莲仙子,一曲琴音山河万里尽崩碎。看着修行界的无数强者,青溪目光坚定。“我,要成为修行界的无上大佬…
  • 熟练度大转移
    男主女主是梁博,真武,罗倩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很好看,大家有兴趣的都可以看一看,很不错哟!” 穿越武道世界,平凡少年获得了将一门武技的熟练度转移到另一门武技上的金手指,从此走上武道巅峰。别人要花费几年甚至几十年才能练成的武技,他只要几秒钟就能练成;别人要费尽无数心血才能创造出的神通,他却只要几秒钟就能自创出。总之,这就是一个毫无道理开挂的人生。书友q群号码724,794,844,欢…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全集下载
    “主角装逼气息强大,很符合我的性格”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 我能追踪万物
    有声小说我能追踪万物
    “这是一本装逼,幽默,风趣的小说,我十分的喜欢,希望大家也很喜欢”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 西游之九尾妖帝
    西游之九尾妖帝二百一十九
    “像这种写穿越变成妖的小说,还是很少的希望大家喜欢” 重生西游化为狐,花果山上交大圣,平顶山中结义七圣。西游之劫降临,是逆势成为一代妖帝,还是成为仙佛走狗,只在一念之间。重生一次就五个字,“不怂就是干”。qq书友粉丝群:738320007欢迎大家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