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二十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都是珍藏的经典神作】小说书单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小说女主
    “文笔一流,逻辑严谨,情节引人入胜”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国际
    “从一开始就牢牢抓住读者的眼球,充满人文关怀”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战国野心家
    战国野心家有声小说下载
    “不仅没有后宫连女主都没有,思想分析入木三分,爽点很多” 【【历史新纪元脑洞风暴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战国初年,身份卑微到连姓都没有,却敢有野心。为了支撑野心,拜墨子为师,混入墨家隐忍数年以篡巨子之位。墨子述而不作,他编纂墨经将墨经改的面目全非。诸侯争霸、大争之世,他却偏偏相信宁有种乎。总之,这是个野心家的故事。
  • 主神调查员
    主神调查员小仲牛小说
    “神作,作者文字功底深厚已达登峰造极” 这是个脑洞大开的爆笑故事,你将看到一个个与原作画风完全不同的剧情世界。我的名字叫罗锋,是一名主神调查员,日常工作是进入剧情世界,尽量扰乱剧情主线,收集数据与原剧情线做比对。我为什么要搅乱这些世界?当然是为了采集更多的主神数据进行科研,做到知己知彼,最终击败主神,将这个高维文明侵略者彻底消灭…
  • 革命吧女神
    革命吧女神txt下载
    “匪哥的文字操控能力没得说,故事观赏性极佳” 这就是费恩!种族压迫、宗教压迫、阶级压迫三座大山压在亿万生灵的头上,革命的星火遍布四方!”城堡最高处,黑发雪肤火红衣裙的少女挥臂展开一幕光影,由东向西,由南至北,费恩主物质位面的形势一目了然。“凡人头上压着三座大山是没错啦”李奇小心的调整着视线,确保既能看清少女挥斥方遒的身影,又不会直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