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陪你♡痴狂千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你,宠你,我的温柔只许你】小说书单
  •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傅先生 偏偏喜欢你 作者 千桦尽落
    “故事情节如波浪,一层一层激起小小的浪花,却很甜,很温柔很迷人,主角和配角们的爱情,很感人,真挚暖心,让人动容。这是一篇非常耐看的言情文。无虐,但有让人感动落泪的情节,当然,开心幸福的地方更多,值得一看” 律政界最胆寒的传奇傅怀安携子归来,订婚在即。订婚前他问:“既然心里爱着温墨深,为什么又来爬我的床?!”她说:“因为不能眼看着温墨深的女人,和你订婚。”傅怀安唇角咬着香烟,修长的双腿交叠,隔着轻烟薄雾,半眯着眸子看着林暖纤细的手臂环上他的颈脖,有些触动,原来爱一个人可以炙热到如此地步“你管刚…
  • 妈咪送到请接收
    小说妈味送到请接收全文免费
    “生产前被白莲花母女弄晕,白莲假怀孕同她一同生产夺子,一心想嫁孩子父亲男主,女主醒来失忆不知怀孕之事,几年后…,白莲伪装孩子亲母身份呆在男主身边,以未婚妻至今未成婚,男主家训一生只终情守身一人,虽然要娶孩子母亲,可他就是对她感到陌生,尤其那双眼睛,不像当初黑夜里的那双,他一直拖着未碰她也未取她,直到有一天他遇到儿子真正的母亲女主……,好看啦好看啦啦啦” (已完结)五年前,南城第一傅少被毁婚,此事无人敢提。五年后,傅少的结婚宴又炸了,新娘晕了,还有萌娃从天降。
  • 大人宠妻太嚣张
    江城,凌晨。匪一一在十八岁这年,迎来了她的高考。此时她正盘腿坐在自家套房门口,复习功课。“一一,已经
    “没有血缘的监护关系。女追男,叔叔是少将。设计各种方法让叔叔沦陷。女主敢爱敢恨,对自己认定的事,一路到底,非常聪明。剧情宠溺,又搞笑。在女主以为叔叔死了,扒了叔叔的公墓,那里很感人。” (强推央央新文《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奉少未婚却领养有一女,他倾尽所有拿命在宠,宠到克制的底线一再崩塌。他宠她宠到肝疼,却又克制着说,近亲不能结婚。她怒:“笨蛋!你只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