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来箱百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我一剑一个渣渣
    我一剑一个渣渣免费阅读
    “枝枝的新书哦!霜寒是一个大佬!!没错!直觉让她坚定的认为自己就是一个特别牛的大佬!甜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穿书后她成了反派们的亲妈
    穿书成了反派她妈
    “熊孩子太搞笑了。看的笑出鹅叫!还是第一次看这种类型的书,感觉挺不错的!” 【1v1双洁,穿书,超宠爽文】一觉睡醒,她成了小说里三个大反派的亲妈,还是个恶毒女配!相公被气的鞋都没穿连夜跑了,三个小崽子个个作成猴!高冷系统告诉她想要回去就得好好做人,调教反派。正当她撸袖教育自家三个小崽子时,相公却带着万贯家财回来了!还抱着她的腿各种不松手,到底想闹哪样?崽崽爹说:“…
  • 团宠大佬三岁半
    我家个人是霸总
    “小团子是一个上辈子小可怜,这辈子把上辈子攒的宠爱全用上了。太可爱了,又甜又萌!组团偷走吧!” 《我家个个是霸总》故事提要——【超级萌宝甜宠文,甜度+++++】#惊!娱乐圈惊现第一软饭男##惊!软饭男厉影帝大方承认靠女儿洗白##惊!厉影帝有女儿后黑红体变洗白热搜体##惊!厉影帝又双叒叕靠女儿上热搜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厉泽白,从曾经的娱乐圈之王跌落谷底,黑料压身被全网唾弃,就在网民以为…
  • 快穿之白月光必须死
    快穿之女配的团宠日常
    “很棒!最近很少看快穿了,因为感觉最近好就行穿书啊!嘿嘿。一直沉迷于穿书了!但是这本不错哟!值得一瞧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小甜饼】在那些古早言情中,每个男主心中都有一个无法舍弃的白月光。她们高贵冷艳、倾国倾城、不食人间烟火。但她们,必须死——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所谓女主,会取代她的位置,再笑着送白月光下地狱。女子微微上翘的眼尾轻掀,温柔的嗓音带着道不尽的妩媚缱…
  • 老公又苏炸全世界了
    小说《老公又苏炸全世界了》TXT百度云
    “个人第一次见这种设定,女主每次第一次见男主就晕倒!真是有一种碰瓷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甜文!不虐!” 【快穿】顾梵茵因失去魂体和记忆而无法坠入轮回,只能选择绑定恋爱系统做任务赢积分兑换往生机会。只是恋爱任务不应该她来做吗?为什么睡了几觉,世界就变了呢?易氏企业易琛V:@顾梵茵,这是我老婆,望周知。魔教教主千里传音:夫人,羹汤已亲手煮好,何时归家呢?杀伐果断的皇帝:为博尔一笑,愿失所有荣华,…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76
    “内容脑洞很大,女主情话连篇,技能点满了!全文都是轻松搞笑类的,甜甜的可暖心了。😂😂”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反穿第一妖女
    第一反穿妖女txt下载
    “这个文其实看的挺难受的,这大概是我唯一看的一篇这种类型的书,女主从渴望光明到彻底坠入黑暗用了十世,或许还没有十世。女主每每想要走去黑暗去光明的世界里看看的时候,总会有人一个闷棍将她再次打回去。似乎没人能救她了。 特别感触的时候,女主救了一个小女孩,当那个小女孩递给女主一瓶水的时候,女主一脸茫然,无措。是怎样的黑暗才能让一个人彻底的忘记了,如何回应别人对她的好!让她不再相信光明了。值得一看!”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书穿后我嫁给你男主的亲叔
    “我觉得女主她爸才是男主角。太喜欢女主她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出口成章,每每在作死的边缘行走,还毫无求生欲,可以想象后面的慢慢追妻路了,男主追妻是火葬场,他追妻是下十八层地狱!!!”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后变成国民女神
    “一个一脸无辜,却大力无穷的招财猫!可以!这很女主!总得来说就是,一个下凡的招财猫一边败着男主的财有一边招财。是甜文!!非常甜!”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小说
    “不想写推荐语了,但是质量都是好的。自己看吧。嘿嘿(º﹃º )”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