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Fann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小说书单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无弹窗
    “文章更新的有点慢,不过内容不错,第一见愿意当和尚的女主,不过也不是真正的和尚,总之看女主就有种新奇的感觉。”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最新
    “这本书我最喜欢的就是女主那很实在的各种口语,很现代化实在,有种亲切的感觉。内容也很好看,最喜欢的的一本小说没有之一,就喜欢女主那动不动的心理描述语音,很真实实在的感觉,很能让人把自己给带入进去。”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一对一宠文,女主帅气强大独立拥有各种身份。此类型小说榜第一,看女主被男主拔掉各类马甲,让人惊喜不断。看女主以各种马甲打脸渣渣虐绿茶”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