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强无男主】小说书单
  • 我一剑一个渣渣
    特鲁图江兆《我一剑一个渣渣》
    “这个也超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攻略极品
    免费阅读攻略极品
    “🈶️男主 但是剧情还是很不错的 没有就完美了” 斗极品?不!我们的口号是:走极品的路,让极品无路可走!出生就是个悲剧的豪门私生女安妮,终于幸运了一回。在人生最绝望的时候,得到了一个天道系统。话说,穿越做任务什么的她懂,可穿成极品又是怎么回事?!啃老族,极品小姑,凤凰男,极品偏心妈好吧,极品就极品,只要能拿到奖励、能让自己变强,安妮咬牙拼…
  • 长歌的千面人生
    三千长歌的小说
    “这本我觉得作者写的真的很不错” 长歌是一个不安常理走的反派和配角故事里无论是配角主角,重生主角,穿越主角,本土主角,他们的成功,必须有无数类型的配角或帮忙,或成为踏脚石来成就主角但是当长歌成为这些配角之后,却完全不按常理出牌的直接跑路主角:配角跑了,没踏脚石背锅侠这个难关我咋过?boss跑了,我的名声要咋刷?反派跑了,我…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免费下载
    “这本有虽然有男主 但是我们筝爷真的超级帅!特别好玩 值得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快穿之女战神的黑包群txt
    “大魔王~嗯~怎么说 超级喜欢”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叶林
    “从看这本书到现在也有一年了吧 看着宁舒死了又活 其中心酸真的超多 一定要看看~”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