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那年夏天的假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男扮女装、异能、快穿、玄幻、末世、甜宠、电竞】小说书单
  • 公主她在现代星光璀璨
    夏挽沅公主她在现代星光璀璨
    “好看,我一天看完了,800多章耶,我担心我的肝了,咳咳。女主从几千年前穿到现代成为一个演员,然后很套路都懂得,就被黑的很惨然后一路洗白打脸哈,这个不用多说。有个儿子前面的出场还高,后面我感觉就那啥了;还有一个亿万少女梦寐以求的弟弟,超级超级姐控,为了保护姐姐去当兵了;深情男配也有,不错(*๓´╰╯`๓)♡,很赞的;女主的身份好像也超级吊的,京城卫家的女儿(感觉她会成为家主),然后父亲在国外是个大佬,地下活动的那种,都懂吧;最后闪亮登场的就是我们的男主,很厉害的首富哦,而且在国内外黑白通吃(小说男主常设人设,都了解的),对女主超级好٩(๑^o^๑)۶用自己的心一步步让女主依赖他,离不开他(没错,我也觉得他有点变态属性)。本人已经亲自试毒,坑品有保,相信我。撒花🌸,撒花🌸” (甜宠虐渣,古穿今,全能选手征服世界)于乱世中将众弟妹抚养长大,文能招聚天下贤士,武能挂帅出征开拓疆土。终于一步步将胞弟送上皇帝位置的夏挽沅,是夏朝历史上最为传奇的长公主。而这位长公主一睁眼,却发现自己身处千年以后。这回自己倒是依然被称为“公主”,但都是别人讽刺她在娱乐圈仗着资本行事,娇气…
  • 娇娇女被九叔宠野了
    娇娇女被九叔宠野了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这个…这本书真的让我魂牵梦绕啊,请给我这样的九叔来一打吧!!!我喜欢看女主和男主间的互动,好甜,看着九叔欺负女主;女主披荆斩棘,古灵精怪的时候也好看(。・ω・。)ノ♡;还有女主和前世教她,救她的摄政王之间的互动也好看,(我才不会承认看九叔吃醋好有趣(✪▽✪));女主的身份还没有揭示,但应该很nice,男主厉害了,太子…” 中药世家英年早逝的顾明珠穿成了史上最悲催的重生女,一穿过来就被退婚。英明神武五个哥哥异口同声:那些兔崽子有多远滚多远,结什么劳什子亲,明珠留在顾家娇宠。嚣张跋扈弟弟捋起拳头:那些退婚的野男人,小爷见一次打一次。祖母爱怜的抚着她的脑袋:咱们明珠值得更好的,该配个谦谦君子如玉。众人:别人家退亲…
  •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小说
    “一本新文,挺有趣的,女主那个系蛮好玩的。还很nice,喜欢的可以看看” 穷苦群演夏薄荷,穿成了小说中大佬总裁的隐婚娇妻,一个最后净身出户、被众人鄙夷的炮灰女配。但她醒来,看到蚂蚁腰、美腿修长、容颜如玉的自己,又看见冷面老公骆天霖的履历——身价百亿+行走的海报身材俊容,她立刻尖叫:她可以!【绑定万人迷系统。】【赢得十人目光。奖励:步步生莲。】不久后,众人发现向来…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80养狼崽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带着前世记忆重生,有空间(前世男主给她的戒指),男主有很强大的身世。这辈子女主重生养着男主,相当于养成吧,有修仙。”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女配她真的不想死
    她是真的想死
    “女主书穿,有系统,自带锦鲤。女主和男主感情很好,没有误会,男主忒别宠女主。” (穿书+年代+系统+各种骚操作)李甜甜穿成了一部年代文中的炮灰女配,虚荣恶毒,还会给残疾老公带绿帽子的那种。刚穿过来,就是女配下药勾引男主,准备设计男主的火葬场情节。想到被绿后直接黑化成反派,亲手掐死了原主的残疾老公。李甜甜打了个寒颤,心中果断做了决定:绿老公什么的,她打死也不会尝试的!女…
  • 今天也要花光大佬一百亿
    今天也要花光他的一百亿
    “魂穿,在同一个世界,女主的性格特别飒,简直爱死了,能上九天揽月,下五海捉鳖。女主在容家和沈家都很得宠,有一个系统,续命的,做的每一件事都和男主有关。” 容卿卿告诉了所有人,她是一个经济独立新女性,她从来不花男人的钱。后来她脸好疼。系统:请在一天内让沈诀为你花一块钱。系统:请在一天内让沈诀为你清空购物车。系统:请在一天内让沈诀为你买一架游艇。系统:请在一天内让沈诀为你买座岛。系统:请在一天内让沈诀为你买颗星星。沈诀:我看你是在无中生有凭空想…
  • 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
    男主女主是方乔,许墨,向楠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重生十八岁,前世和男主做了十年夫妻但因为男主身体不好,所以早早的挂了。这辈子女主很早的找到了男主,然后就粘着男主,但是男主因为车祸,成了残疾,所以不想还女主…你是不是觉得有点虐?嘿嘿,怎么可能,我是会看虐文的人吗?当然不是啦,所以具体还是自己去看吧。 但有一点瑕疵,看的时候作者好像把前世的事写在女主的梦中,篇幅有点多,看的时候有看不爱。” 面冷内热霸总VS温柔大方女主方乔在疼自己的老公许墨死后,把亿万家产捐了后没多久心伤之下也和老公一起去了,而然一觉醒来她则是回到了老公年轻的时候。在她的印象里她的老公成熟稳重,对她温柔疼惜,虽然商场是手段雷厉风行,却是一个很温柔的老男人。重生到老公年轻的时候她才发现,原来老公年轻的时候一直住…
  • 重生后我成了暴君的掌中娇
    重生后我成了暴君的掌中娇小说免费阅读
    “这不是一本男强女强文,他们都在慢慢的变强大,男主从小残疾,女主重生,温暖男主,这是一本治愈文吧,很暖,很贴心。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双治愈+双成长】重回五岁时,五岁的安原儿初识了那个坏了腿的残疾落魄皇子。小原儿主动出击:“我超级可爱,超级乖,会对你超级好的,让我做你的伴读吧?”落魄皇子架不住安原儿的软磨硬泡,终是让她得了逞。十二岁时,胖原儿摇身一变,成了盛京第一美,身后追求者无数。落魄皇子总以为,女孩总会喜欢上外面的…
  • 乔木丝萝两相依
    乔木丝萝两相依网盘下载
    “女尊文,np,女主好像挺渣的,是的没错,真的渣,但是剧情很好看。” 一不小心魂穿异世,这里的男人居然是用来传宗接代的?!男人生娃带孩子;男人洗衣兼煮饭;男人不乖?家法伺候!婆婆还要战战兢兢来求情!这日子真心舒坦,乔依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上辈子她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那么问题来了:赚钱养家?没问题,老娘技多不压身!极品亲戚?没在怕,单挑可以一打五!等…
  • 穿书之boss都是我小弟
    书穿之男主是我弟
    “好看吧(。・ω・。)ノ♡,应该吧,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看的都不是怎么好,但是还是推荐啦。” 《穿书之boss都是我小弟》故事提要——(穿书古言,非快穿,1v1)夏天歌以为自己穿进了一本“同人”小说里。绑定系统后,她只想好好修炼,顺便报个小仇,撮合下男主、“女主”的姻缘结果一不小心,拿成了“人生赢家”的剧本。随便捡个钱袋子,就有大机缘;随便救个人,就蹭上“锦鲤”主角的好运;随便进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