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珍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意思又好看的新书】小说书单
  • 北国谍影
    小说《北国谍影》TXT下载
    “大神谍战新书,一如既往地好看” 一九三九春,中共地下党员,军统情报站特工许诚言,奉命前往太原锄奸,眼见日寇的残暴,为抗击日寇决定深入敌后,化身蝰蛇,刺杀敌酋,清除汉奸,潜伏敌营,收集情报,在这片北国大地上,续写谍战传奇!北国谍影官方1群:833528943北国谍影官方2群:879936725...
  • 朝为田舍郎
    朝为田间郎小说
    “大神的历史类新书,看了几章还不错,收藏!”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大唐天宝,顾青身着布衣从烟尘里走来,在长安皇城的大道上,看着鳞次栉比的华丽殿宇,一步,两步,步步生莲。他渐渐握住了这个强盛王朝的脉搏,也看到了饱受挫折打击的李隆基那张灰败阴暗的脸。俯下身,顾青微笑着对李隆基说:“陛下,您是否该禅位了?做个太上皇多好,天下事,臣愿为陛…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在线阅读
    “还没看,但是书名很有吸引力,收藏!”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穿越到未来做考古学家
    主角穿越未来考古
    “设定很有意思,看了十多章挺好看的,推荐!” 奇异的亚空间和现实位面发生碰撞,世界末日降临。何征却在这场大灾变中意外的陷入沉睡。当他苏醒时已经是三百年后,展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个陌生且神奇的全新世界。各种家用电器,现代科技和武器,都变为了前文明的文物,音乐和影视作品变为了前文明的文献,而考古学家通过解析文物、解读文献,就可以获得奇特的符…
  • 你有种就杀了我
    爱我就杀了我
    “听日的新书,设定很有新意,推荐!” 穷途末路,绝望濒死之际,乐语叫嚣道:“你有种就杀了我。”敌人狞笑道:“我从未听过这么奇怪的要求。”乐语死了。然后乐语又活了过来,活在敌人的身体里。这是一个被人杀,就会夺舍杀人者的故事。“为什么杀我的人都是一些身世离奇老奸巨猾任务线一大堆随时都会死的枭雄鬼才?”“就没有一些忠厚老实富可敌国美…
  • 直播外星文明
    外星文明
    “很有意思的一本书,只看了十多章觉得很好,推荐!” 我是一名户外主播,直播内容是造访一个个外星文明。比如:猪人文明、虫族文明、生物文明、硅基文明、铁基文明、地底文明、光子文明
  • 丁薇记事
    丁薇记事全文免费阅读
    “现代言情小说,男主黑芝麻汤圆,女主重生后一反前世的人生,从新开始自己的精彩人生,好看!” 裙子:720795516新书《楚河记事》求收藏。本文简介:三十二岁喜提弟弟的大龄女青年丁薇一朝重生,发现居然回到了2005年的大学军训。她摸了摸兜里的六块五毛钱,很快决定摆脱贫穷的生活,利用超前眼光,写作出版,一书封神!那么问题来了,在挣钱买到电脑和手机之前,她的六块五毛钱,够去几次网吧?
  • 盛芳
    小说盛芳无弹窗
    “我喜欢的作者,上一本完结小说《娇术》就很好看,现在的新书还没上架但是真的值得追看,力荐!!!” 重生成穷困潦倒的罪臣之女,面对有情有义的未婚夫,沈念禾拒嫁之余,十分忧虑:三哥太老实了,总被人欺负怎么办?未婚夫:这傻子怪招人疼的,只是太碍手碍脚,得赶紧找个老实人嫁了她,免得耽误我做大事。
  • 超时空评测
    超时空评论 小说
    “作者君很有脑洞:评测未来的产品! 遭遇各种关注和追捧的故事” 我只是个做评测的视频主,评测的产品有量子电脑、核聚变反应堆、反重力飞行车、超光速宇宙飞船、行星大炮、二向箔。陈宇:“今天,本节目给大家直播评测的科技产品是——星球粉碎振荡器!等等一下!全人类请冷静,听我解释”书友群:464975329VIP群:419402072(注:本书只是一部轻松、开心…
  • 网游之洪荒战纪
    网游之洪荒战纪下载txt
    “看书名就知道是网游类,用来凑数的,但是也挺好看的,也投资了(起点投资),书荒可看” 网游之洪荒战纪-笙箫剑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