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慕晓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小说黑化男主总想路我
    “系统,好想是女宠男的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在偏执帝少心尖儿打个滚
    我在帝少心尖打个滚
    “重生虐渣,男主宠宠宠,更新还挺多” 【双重生+三世情缘+爽文】某记者问:“兰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兰锦儿:“当上位高权重的阁主,八抬大轿迎娶寒枭年!”某记者:“”临死前,她抱着寒枭年一起葬身火海,才明白自己错的多离谱。重生后,她只想做好一个好后妈,抱着绝美老公的大腿,一路虐渣渣。直到某一天——“什么!你竟然也是重生的!?”…
  • 靳爷的小乖乖又凶残了
    勒爷的小乖乖又凶了小说
    “特别好看,更新稳定,写的很吸引眼球” 靳五爷在疯人院捡回一只小乖乖,又软又甜,跟棉花糖捏成的一样。自后,清冷衿贵的男人性情大变,对小乖乖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只能放在心尖上疼着。他承认自己有病,而她就是他的药。他的小乖乖众人目瞪狗呆:什么小乖乖?!那是我们的小祖宗。小祖宗红着大眼睛,白乎乎的小脸,像是裹了层奶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