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ぃ相看两不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商战,时空穿梭】小说书单
  • 冷宫签到八十年,我举世无敌
    冷宫签到八十年小说
    “苟着签到文里值得一观的书” 【编辑热推,均订过万玄幻佳作】穿越成羽化神朝太子,却因为放走了敌对国家的圣女,被废了皇子位,打入冷宫,不得外出。蔺九凤没有太大悲伤,穿越过来他带着签到系统,只要在不同的地方签到,就会获得奖励。冷宫门前,他签到了斩天拔剑术!皇宫议事大殿,他签到了补天术!太后宫里,他签到了战神图录!蔺九凤本以…
  • 重生之实业大亨
    实业大亨 小说
    “虽有瑕疵,但是总体来说还不错” 1984年,中国民营企业元年。这一年,海尔张总临危受命,接下了青岛电冰箱总厂的烂摊子;这一年,TCL李总在一个简陋的农机仓库,生产者录音磁带;这一年,万科王总准备用自己卖玉米赚到的钱,成立一家公司;同样是在这一年,重生后的李卫东蹲在车间的门口,琢磨着发财大计...
  • 当医生开了外挂
    当医生开挂了无盗版
    “主要是单女主,剧情还凑合” 新书已发,读者大大们可以去看看《这个医生很危险》。你是一名月入2000的小(穷)医生,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摧残!可是,某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开了外挂你要做一台阑尾手术,于是开腹探查:你触摸盲肠:【盲肠:健康!】你触摸结肠:【结肠:健康!】你触摸阑尾:【阑尾:这是一个炎性化脓的阑尾怪,lv15,…
  • 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
    无限之主神之上顶点
    “无限流的爽文,主要境界合理剧情不那么跳,值得一观。” 大罗金仙偶得时空位面穿梭系统,收徒主角,分身历练,创建主神空间。无限种田流小说,没事就调教徒弟、殴打各路主神、玩玩开天辟地、制造各种系统。嗯,总之就是这样,一本很无聊的装逼无限流。主角基本无敌,不喜欢看的就不要点了,否则主角制造个厄运光环系统丢你身上!......诸天万界,亿万恒沙位面,尽…
  • 重生之财源滚滚
    小说《重生之财源滚滚上》TXT下载
    “难得的一本好书,前期发展实业,中后期互联网,”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神级工业主
    神级工业主有声小说
    “主角光环很强,系统加身发展工业毫无难度。” 重生了,回到20多年前的唐飞重新开始,抓住共和国制造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从小到大,从无到有,涉及轨道交通,新能源,重工业装备,甚至芯片。一家庞大的制造集团渐渐的出现在了国际舞台上,让国人无比自豪的是,它掌握着制造业的很多核心科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