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凉拌玛卡巴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女主皆是大佬,男追女,甜宠】小说书单
  • 傅先生的心肝是个大佬
    傅大佬的心肝是大佬小说
    “女主是个穿越过来的腹黑软萌小可爱,多个马甲,男主不断打脸,刚开始是一个禁欲霸道总裁,后来变成了可醋可甜的小奶狗或小狼狗(男主:Ϛ⃘๑•͡ .̫•๑꒜ℒℴѵℯ૧(●´撩`●)૭(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forever)(女主:(ੱ⍸ੱ)我的钱呢φ( ̄∇ ̄o)太萌惹!还是个戏精ರೃ∀ರೃ装不上去了!!!)” 【1V1,宠爽】初见路甜。傅司帧:一般后来见路甜。傅司帧:我下贱。面对鲜肉学霸情敌时:“她不爱学习,别打扰她睡觉,你们不是一路人。”“她不学无术,不喜欢豪门礼仪,你们不合适。”“她什么都不会,风吹两阵就倒了,吃饭要我喂,你养不起。”后来,路甜考了全省第一,攻了他家防火墙,一人单挑三十人战绩…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大佬每天都想和我谈恋爱
    “女主满脑子只知道学习,智商高情商特别低,还护短。但是不得不与男主谈起了恋爱,这其中一个惊天大秘密。不过男主是喜欢女主的。(女主的内心独白:(っ•̀ω•́)っ✎⁾⁾ 我爱学习,*:ஐ٩(๑´ᵕ`)۶ஐ:* 学习使我进步,(*•̀ᴗ•́*)و 💰 学习使我致富,…φ(๑˃∀˂๑)♪ 学习是我的全部✌️(๑╹ヮ╹๑)ノ Studying makes me happy꒰* ˃̶͈ ꇴ ˂̶͈ ꒱੭♡ 我爱学习,学习爱我ε≡٩(๑> ₃ <)۶ 一心向学\ ٩( ᐛ )و // 又可以上课了٩꒰⍢ ꒱۶⁼³₌₃ 学习去咯)”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全网都在扒华公子马甲
    全网都在扒华公子马甲txt全文下载
    “女主又枫又酷,智商高情商低,有多个马甲ɢᵒᵒᵈ ɴⁱᵍʰᵗ ✩⡱” 〖女扮男装1x女比男强x华紫菀pk傅绍爵〗她是一只大佬,马甲藏的贼好!说出这句话的人,赫然是华公子的好友们!华公子,姓名华紫菀,颜值高,智商爆表,气场极强,跟在她身边的所有好友都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直到有一天!她藏好的马甲掉了,导致全网瘫痪!所有网友都以为华紫菀只是个高考状元,靠着心机攀附…
  • 全能大佬又被逼婚了
    小说《全能大佬又被bī婚了》TXT下载
    “这本书有特别好看,大家可以点开看一下简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っ•ω•)っ Σ(σ`•ω•´)σ 起飞!” 自从撞了时爷的车后,顾谨妩获得了失散多年的父母以及......不知何处冒出的黑粉?黑粉:骑自行车碰瓷,要脸么?总裁大哥掏出黑卡:我的妹妹,差这几个钱?黑粉咬牙:晚上戴口罩出门,谁知道是不是丑鬼!巨星二哥笑了:我们家的基因,你确定?黑粉倒吸一口凉气:她肯定没有品位!三哥翻箱倒柜:没事,我有,…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这是我看过的最最最好看的马甲,大佬文了。女主人称苒姐,男主在调查女主某个大佬身份时爱上了女主ヽ(愛´∀`愛)ノ”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大神你人设又崩了
    大神你人设又崩塌了
    “女主男扮女装,为了救哥哥找一种晶体,还有国际上多重大身份的马甲☃” 【女扮男装+虐渣甜宠审核群号:946200687】林朔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学校考试从来垫底。大家都嘲笑他是个不入流的穷酸蛋。直到后来,大佬们纷纷找上门。知名电竞公司:“嗨,solo大神,两个亿的合同签不签?”国家科研团队:“嗨,林同学,国家一线研究来不来?”国际音乐联盟:“嗨,林指挥官,法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