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墨✔骁大人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过云雨,你是否会想起我】小说书单
  • 他悄悄地亲吻过顾冉苏南
    小说他悄悄地亲吻过免费阅读
    “我以为我评论了,原来没来么 很好看的 “人一旦没有了重要的人,就会变得很不快乐,天地这么大,竟不及人心难测。 有时候妥协并不是坏事,反而是一种蛰伏。等你爬到了所有人无法企及的高度,你再怎么由着自己的性子胡来,他们都照样拍手叫好。这才是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 ★★★本书简介★★★初次见面,顾冉摔坏了苏南的小提琴,价格大概是“欠了他一辈子的泡芙”那么多。从此,他们参与了对方绝大部分的人生,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初中时候的一次文艺汇演上,胆大包天的顾冉,在全校人的面前,把苏南给非礼了苏南以为他们毕业后结婚是顺理成章的事,可惜生活不是童话。回国重逢…
  • 他在阑珊处
    小说他在阑珊处
    “难受哭,还好爱情教会你变强 太过美好的东西,反而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幸福是一种玄学,只要相信,就一定会拥有。” 于时光深处静看花开花谢,虽历尽沧桑,仍含笑一腔温暖如初。” 初初相识的那一年,她问他:“江律师,如果有来生的话,你想做一个怎样的人”他沉默着想了很久,没有答案。后来,他们久别重逢。岁月令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失了语。与他的世界,格格不入。时隔多年,当有人再度问起那句话时,他微一笑,没有犹豫——“做一个没有理想的人,守在她身边,一起衰老。”
  • 微风吹不走心动
    男主女主是欧阳奕,李轩,易昕的小说是什么
    “真甜也真难受 注定要走的人,注定留不住的心,原来,做什么都只会是枉然。 辛夷花更像一场单恋,美而无味,散场才发现,这一场繁华,不过是一出唱念俱佳的独角戏。” 盛微微在网上看到一个段子:“和律师谈恋爱是什么感受?——别离婚,否则你连一个裤衩都分不到。”于是赶紧求证:“清风,这个网友说的是真的吗?”牧清风淡淡地瞥了眼腿上的人儿,认真的回道:“不错,很有见解。所以,离婚你是想都不要想了。”盛微微愣住,原地反思自己,她不仅和律师结婚了,还是和这个叫牧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