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观鱼的星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小说书单
  • 地球上最后一个修道者
    地球上最后一个修道者免费阅读
    “没啥理由,好看就完了” 我是一个八零后,也是一个修道者。纸鹤传信,点石成金,画地为牢,飞天遁地,,这些神通法术,我都会。可是时间要是能倒退二十年,这辈子我宁愿做一个喝三聚氰胺奶粉,吃地沟油长大的普通凡人。因为随着道行日益增深,摆在我面前唯一的出路,就是离开地球!!!尼玛,我又不是宇航员或者是外星人,离开地球去宇宙…
  • 饲养全人类
    狼人饲养人类的小说
    “没啥理由,好看就成了”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咫尺之间人尽敌国
    咫尺之间人尽敌国河洛
    “没啥理由,好看就完了” “我书读的少,你别骗我,咫尺之间人尽敌国的意思分明是说我站在这咫尺之间不动,可以一人之力毁灭一个敌对国家。”“可是,我记得,这句话的意思好像是形容两个人很近时,另一人即便背后有一个国家都没用。”“假的。”百里青锋一剑平举,雷霆真气运转形成的电磁场爆发出庞大的洛伦兹力,推动手中超导体赤神钢铸…
  • 诸天万界是这么来的
    诸天万界是这么来的 小说
    “没啥理由,好看就完了” 关于诸天万界是这么来的:诸天万界,每一个世界的无上存在惊恐地发现,他们所有的世界,都有一个幕后黑手无形的把他们连接在一起。他就像那创世神,高兴则降下神血,恩赐世界,愤怒则发动灭世大洪水,冲刷文明的痕迹。可当他们寻遍了诸天万界,也找不到那只幕后黑手。地球,杨寿:那群沙雕又想谋害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