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嫤·瑾·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忘羡】小说书单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又黑化了 小说
    “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郁总今天追妻成功了吗
    郁总今天追妻成功了吗免费阅读
    “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虞家大小姐虞清从小就生的天姿绝色,有钱有颜拿着女主剧本。每天都有人眼巴巴等着她从高处狠摔下来,然而她一天过的比一天好。直到她十八岁那一年,父亲入狱虞家破产,她被迫离开遥城四年。当初在她脚下献殷勤的众人满脸嘲讽,“虞清?就是只落毛凤凰,不如鸡。”四年后虞清回国,进了娱乐圈,成了众人口中的戏子…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txt
    “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下载
    “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怪你过分可爱
    怪我过分爱你免费全文
    “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和编编商量好11月1日入V,当天万更,谢谢小可爱们的喜爱,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正版~【可爱姑娘X温柔痞子系列第一部】沈从心是个乖乖女,长到十八岁,做过最叛逆的事就是瞒着父母偷偷跟黎嘉扬谈恋爱。黎嘉扬是个混小子,活了十九年,做过最听父母话的事就是将沈家小姑娘拐进自己家。恋爱之前,黎嘉扬喜欢捏…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1号新妻 老公宠上瘾txt
    “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 老公大人 宠上瘾 轻舞 小说
    “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枭少护妻超放肆
    小说《枭少护妻超放肆》TXT下载
    “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全文完结】他的小妖精,别的本事没有,装傻倒是有一手,为了甩开他,可以把自己贬低到尘土里,为了把他身边的桃花掐断,她无所不用,把人卖了,还要替她数钱。他以为自己天煞孤星,注定孤独终老,直到遇上她,一个眼神,一个笑容,竟然让他着迷至疯狂,不惜一切把她禁锢在身边,把她宠上天。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百度网盘txt
    “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无删减版百度云
    “又虐又宠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一夜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女人,给我生个儿子。”他是暗夜黑帝,世间一切皆唯他享用。“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她带球逃离,几年后领着“迷你版”归来:“怪叔叔,不准欺负我妈咪!”“欺负她才有你这个坏东西,不想添个弟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