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涵宝贝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平时爱看】小说书单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大佬后妖妃她又翻车小说
    “非常好看,女主每天都在修罗场之中苦苦挣扎,特刺激,超好看,渣了5个大佬,快穿了100个世界,不过第1个是男主,希望是无男主文呢,但是前期也差不多就算是无男主文了,然后划重点,这不是快穿,这不是快穿,这不是快穿!是属于现代的文。”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老婆你下凡辛苦了
    姜艺彤裴仲城《老pó你下凡辛苦了》
    “非常好看,女主是真正的仙女,男主是大佬,女主真.全能小姐姐,剧情爽到爆,超超超超超推荐去看。” 【互宠+爽文,女主又美又A,真·神仙姐姐】姜情是最不守纪律的神仙,得,终于被罚了,被贬下了凡。不过,能乖乖受罚她就不叫姜情。转身就搞了个替身下去。谁知,这替身在十八岁就挂了。怕东窗事发,姜情只好下去补救。谁成想,遇到了曾经救过的小P孩,小P孩长大成了大佬。大佬谁都不爱,心里就惦记着他的神仙…
  • 收了七个徒弟后我躺赢了
    收了七个徒弟后我就躺赢了
    “这是躺赢的文,女主穿了,然后运气好钊报,马上就成了满级boss,但是需要多收徒增加信仰值(好像是信仰值还是什么值的,我忘了),收的第2个徒弟,应该是男主,洛大说,可以当无男主文来看的,一共要收7个徒弟,目前已出场4个徒弟,日后都是大佬。”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别人拼命修炼的时候,她穿越过来便是满级大佬,当别人为了一只五级魔兽你争我夺的时候,她九级魔兽随便挑。当别的师傅为收一个天才徒弟,绞尽脑汁的时候,她的七个妖孽徒弟已经吊打一切。对她来说,生活很枯燥,无非就是收收徒弟,炼炼法宝,去仙界找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