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A-S-L-Luc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锅大杂烩(穿越重生,都市古言情,玄幻神话)】小说书单
  • 穿书后不和反派在一起就会死
    穿书够不和反派在一起就会死
    “五星推荐,女主穿书遇到了反派大人,被反派大人脑补爱情宠上天,可甜了盐的反派大大,被宠坏的炮灰女配,欢喜冤家,剧情不拖拉,能让你一口气看下去,到最后赚足你的眼泪,看到最后一点小虐,这一点点虐更能够提现最后男主的深情,去世的男主灵魂状态守候女主一生,女主去世后,想尽办法去到了女主穿书前的世界,与女主相遇!” 宁早早穿书了,穿成了正在和大反派闹离婚的恶毒女配。这个大反派心狠手辣睚眦必报心肝比煤球还黑,女配离婚后就被反派各种搓圆搓扁折磨死了。大反派:离婚?可以,笔拿来。宁早早“啪”的一声把笔折断:“不就是破个产断个腿,说什么离婚,我是那么肤浅的女人?”离婚是不可能的,她要抱紧大反派的断腿,做好糟糠…
  • 成亲后王爷暴富了
    成亲后王爷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女主是重生的,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人,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是她家的为商之道,男主是一个一分钱都没有的穷鬼皇子,存不住钱,一个是天下变有钱的女富商,一个是有一块钱也会消失的穷皇子,爱的火花,女主不白莲花,心有天下,男主潇潇洒洒,江山不敌女主,护女主一生平安!” 关于成亲后王爷暴富了:重生后变黑芝麻馅腹黑女主VS撩死人不偿命伪君子真恶霸男主皇帝:九王选妃要德言容功才华出众。傅元令:我有钱!皇后:九王选妃要家世显赫相得益彰。傅元令:我有钱!贵妃:九王选妃要月貌花容身姿窈窕。傅元令:我有钱!肖九岐:本王选妃傅元令:嗯?肖九岐:要有钱!!!重活一回,傅元…
  •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争宠
    “从头看到尾,人上人的平凡夫妻之路,结尾虽然不是我想要的,但是也是很好的,女帝上位,她的母后能看到多好呀,心疼” 【双洁,独宠,1v1】顾妗姒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磕磕cp舔舔颜万万没想到她不过键盘侠了一回小说里的恶毒贵妃,竟然穿书了!明明披着恶毒女配的外皮,为什么拿着反派boss的剧本?当小绵羊穿进贵妃的身躯,这反派的剧本演是不演?上有青梅竹马的温柔太傅,下有痴狂暗恋的俊美端王;皇上?哦,本宫…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八零养狼崽顾锦
    “前世不易,死后才得一人珍惜,重生后守护前世唯一的温暖,很好看的一篇文章,一口气追下去,不放弃,哈哈哈哈”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下载小说免费
    “这本小说不必多,经典之作”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侯门弃女之妖孽丞相赖上门
    侯门弃女之妖孽丞相赖上门偏方方小说
    “穿越古代喜当娘,造孽夫君送上门,很不错的一本小说,喜欢平凡不花哨的宝宝们可以看看” 新文《首辅娇娘》已开,欢迎跳坑。一觉醒来,穿越到一个历史上没有的朝代,乔薇无语望天,她是有多倒霉?睡个觉也能赶上穿越大军?还连跳两级,成了两个小包子的娘亲。看着小包子嗷嗷待哺的小眼神,乔薇讲不出一个拒绝的字来。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吧,不就是当个娘吗?她还能当不好了?养包子,发家致富。不为…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txt离线下载
    “养boos不能让他长歪了,自己确是一个暴力萝莉,特别是丧尸的那一世,把我笑哭了😹,系统肯定都精分了,很值得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穿成前任叔叔的掌心娇
    穿越成前任叔
    “穿到书里虐渣渣,你越嫌弃,跟你叔叔越是甜蜜[emot=default,01/]”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为了一个男人,陆凉微上吊自杀了,一时间,陆凉微成了所有人的笑柄。太子不要的女人,谁敢再要?大家都以为,陆凉微这辈子大概只能当个老姑婆,凄惨过一生了。谁也没有想到,她竟一跃成了太子他婶娘,成了这天底下,最尊贵的女人,那狠辣矜贵的男子,唯独将她宠在掌…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潇湘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一只小喵成为人类之后的事情,想吃啥就吃啥的金手指我个人也很想要”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影后:吻安,时先生!
    听说太太撒个娇
    “虽说女主复仇的描写不多,也没有认会自己之前的朋友,但是跟男主的相处甜甜蜜蜜,宠妻无边,一笔带过重生之前的恩怨,很好看的宠妻日常文” 【新短篇已发】新晋影后唐诗念受邀参加一综艺节目,其中有游戏环节,给最重要的那个人打电话。唐诗念说了一串熟烂于心的数字,电话被接通,男人磁性又宠溺的嗓音从听筒里传来,“想我了?”前世的她被人陷害惨死,含恨而终。重生后的她有大佬保驾护航,狂飞天际,开启了浪到飞起的复仇之路。白莲花?绿茶婊?呵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