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琴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精品】主快穿。令有古言玄幻现言】小说书单
  • 快穿治愈反派小可怜
    快穿治愈反派童年
    “特别好看!逻辑思维也很强。爱辽推荐!” 身为世间最后一个神,还是死而复生的神,紫芙感觉很头疼。作为复活她的代价,她家温顺小魔头直接变成了戾气大魔王。这谁顶得住?她想,她家小乖乖肯定很害怕。于是,紫芙踏上了消除大魔王戾气的不归路。只是这戾气怎么越消除越不对呢?阴暗少年从背后强势圈住她,低头埋入她的颈窝,轻声呢喃:“阿芙,你若是寻死…
  • 女主她是个bug
    女主她是个bug全集免费阅读
    “女主特别强大!推荐!好看”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女主她画风崩了
    小说《女主她画风崩了》TXT下载
    “猫猫的新书!特别有脑洞!文笔超好!” 宁檬倒霉的踏上了快穿的潮流,每次穿越后,她都很幸运的成了女主,但不幸的是,她是女配逆袭文里的女主。穿越后,画风是这样的仙侠文里,男主要拿女配的心头血给她续命时,她抬手拿剑架在脖子上,“你敢取她的心头血我就死给你看!”女配愣住了。总裁文里,男主要拿女配当她的替身玩强制爱时,宁檬拿着斧头劈开门…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向淮免费阅读
    “【现代新书】公子的新小说~好好学习,天天上向哦~薛宝贝和向淮哥哥的爱情~快来哟~每天还有抽奖~”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是哪个软件
    “【超好看快穿】优姜的文~这里重点说明~嘿嘿原马甲凉否,不知各位喜欢快穿的宝宝看过没~她老马甲的文也超级好看~本书单里也收藏了~新书更好看~冲冲冲冲啊”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我又轰动全球了
    轰动全球阅读
    “【超好看快穿文】但入坑慎重!因各种原因,所以可能断更了。凉凉的文都超级好看。一个一个故事看过去可以~但是要有心理准备它不完结。因爱而爱👄”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女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免费中】渣渣未的新书~小奶包项星~很甜很宠~喜欢齁甜的宝宝千万不要错过~”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我和黑粉结婚了
    我的黑粉和我结婚了
    “【娱乐圈灵魂互换文】特别好看。我和黑粉结婚了~不一样的剧情。不一样的体验~一样的甜齁甜。绝世无双甜”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小说
    “【穿越文】这本书不同平常的穿越。普通的穿越是回到生前或者是之前的日子。而这本书不同~她回到了七年后~快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吧~发生了什么”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逆天宝宝腹黑爹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文】这本书已经很肥很肥~快来看看哟~而且有卡牌勋章什么的~非你莫属”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