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奈何情深】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txt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 你以为是女主被神威逼,战战兢兢的完成任务你就错了。你以为女主在撩人吗?不!她正在撩神!(划重点)万物法则创造了十个优秀的神,他们拥有强大神力的同时,也拥有与生俱来的原罪:傲慢,懒惰,嫉妒,贪婪,虚伪然后,他们全都被女主给祸害了!(:з」∠)_某天,女主在阳光下伸出两只手。十颗不同颜色的钻戒…
  • 快穿72变:男神,宠上瘾
    小说《快穿72变:男神,宠上瘾》TXT百度云
    “” (宠文+爽文+1v1)【宿主,依靠男神胸膛感受怎样?】【宿主,和男神接吻滋味如何?】【宿主,男神深入接触怎么样?】作为23世纪最强攻略者甘愿,面对如此无理取闹的问题,只想要呵呵攻略就攻略么说这么多问题干嘛?毒舌get,虐渣get,男神get,千百万种攻略get,任务即将开始,就差你了,还等…
  •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快穿逆袭宿主千万不要
    “” ‘渣男另寻新爱负心薄幸,我要远离渣男,追求真爱’云念念:【还远离什么,直接弄死!】187:【宿主,冷静~~】///‘白莲花心肠毒辣,毁我清白,夺我身份,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云念念:【拿回来做什么,脏了,和白莲花一起毁掉!】187:【宿主,千万冷静~~~】///‘继母陷害,父亲不爱,逼我贱…
  • 快穿追妻:男神,我不约!
    快穿追妻男神我不约
    “” 【宠文,1V1】某个修真位面里某男:夫人,有人抢了你的神器,我去帮你抢回来!简悠:等等,夫君,我去开宇宙飞船轰了他老家!某个帝都皇宫里某男:爱妃,敌国已经兵临城下!简悠:皇上,莫担心,臣妾有炸药!某个末世位面里某男:老婆,别怕,丧尸来了我保护你!简悠:老公,忘了告诉你,其实我就是丧尸!某男…
  • 快穿之逆袭男神计划
    快穿越之逆袭男神
    “” 她本是一只脑洞极大的透明小作者,突然有一天车祸挂掉了,然后有个系统绑定了她了,让她完成各式各样的逆袭任务。她本以为自己是女主,然后是炮灰,本以为是路人甲,原来是主角。系统,你粗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论攻略男神的正确姿势:腹黑兵哥,暖男总裁,气质太监,呆霸黑豹期待你的加入。只是突然有一天,有一…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攻略渣攻小说
    “”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快穿:百变男神,花式撩
    快穿男神花式宠免费无弹窗
    “” :【1v1】一时心血来潮,跳了个楼,不幸变成植物人!what?快穿系统?宿主?007?这都是些什么鬼?“幸运”被选中,成为快穿系统的no1。可是,这是动不动就鄙视她的傲娇系统君又是怎么回事!?位面穿梭:恶魔校草霸道总裁妖孽王爷冷面杀手腹黑帝王末世皇者星际将军吸血鬼王爵近代军阀兽世种田统统快…
  • 最佳攻略计划
    小说《最佳攻略计划》TXT下载
    “” 攻略男配哪家强?专业女配找苏言。快穿穿书文,1vs1,宠文。女主拥有金手指~为了得到系统许诺的那一个愿望,苏言穿梭于各个小说世界攻略目标人物。她的人生目标是走向人生巅峰(大雾),从女主手里抢过男配的心,攻心为上√苏言精通最佳攻略者所具备的各种攻略技巧,懂得千百种的刷好感度的正确方式,她会卖…
  •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小说
    “” 她,身家显赫,优雅淡静,是世界一流的钢琴家,却突然在自己的演奏会上穿了?还是快穿?哦,这样啊呵呵,白梨玥表示接受无能,不过这个所谓的测试系统所奖励的乐谱她还是很有兴趣的,于是白梨玥努力做一名安静的美少女嗯但是唔男主大人,你要做什么?别过呜呜呜天若有情天亦老,不要撩我好不好QAQ白梨玥挣扎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