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凌霏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强女强,虐渣渣,甜文哦】小说书单
  •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续文
    “超级好看,男主对女主无下限的宠♡♡♡” 【双洁,独宠,1v1】顾妗姒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磕磕cp舔舔颜万万没想到她不过键盘侠了一回小说里的恶毒贵妃,竟然穿书了!明明披着恶毒女配的外皮,为什么拿着反派boss的剧本?当小绵羊穿进贵妃的身躯,这反派的剧本演是不演?上有青梅竹马的温柔太傅,下有痴狂暗恋的俊美端王;皇上?哦,本宫…
  •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欢
    邂逅与相逢,只钟情于你,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风景如画。再说一遍,这是玛丽苏傻白甜。你点进来的时候说明你
    “超级好看,男主对女主无下限的宠♡♡♡” 【甜宠少女心爆棚的文】她是C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集倾世美貌的公主殿下,也是年度最具才气的神秘画家。为了完成梦想,她不得不乔装打扮,扮猪吃虎进入贵族学校。谁知一个不小心,竟阴差阳错的招惹上腹黑恶魔一只。从此以后她就被这个恶魔惦记上了。吃醋的时候,他说,“景画,你是我的,不准看其他异性一眼。”…
  • 娘娘是朵黑心莲
    娘娘是朵黑心莲在线阅读
    “超级好看,男主对女主无下限的宠♡♡♡” 《娘娘是朵黑心莲》故事提要——宠妃好当,贤妃不易。尤其是做个贤良淑德,温婉大度的贤妃娘娘,比登天还难。慕容晚除了每天哄某个难伺候的暴君开心,还要时刻防着暴君炸毛。就比如今个:“娘娘!不好了!今日林妃娘娘在御花园聚众说您的坏话,被皇上一怒之下杖毙了!”“胡闹!嘴长在她们身上,说几句坏话咋了?…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成偏执大人心上人
    “超级好看,男主对女主无下限的宠♡♡♡”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重生后每天都想抱抱他
    男主女主是孟宸,苏月,徐湘湘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好看,男主对女主无下限的宠♡♡♡” (无脑甜宠,逻辑废,勿考据)重生前,苏月厌祁夜入骨,躲着他避着他。宿舍楼下,他红着眼眶求她,“小月亮,你到我身边来好不好?”她推开他,冷笑,“不好!”直到死的那刻,他将她紧紧护在身下,浑身是血,在她耳边嘶声呢喃,“小月亮,我的”撕心裂肺!苏月终于认清,所谓的厌,不过是耿耿于怀心有不甘。重活…
  • 暖婚甜入骨
    暖婚甜入骨免费阅读无弹窗
    “免费火文呦,超宠,🔥🔥🔥” 【正文完,番外中】一场家族联姻,砚时柒和秦家最低调的四少秦柏聿结婚了。婚后,低调的四少一改内敛的作风,三不五时的秀恩爱。助理来报:“秦少,夫人的前男友刚发微博求复合,三千万粉丝在线狂欢!”男人目光凌厉,语气低冽:“把他微博黑了!”助理再报:“秦少,有媒体报道夫人的品牌服装是高仿。”男人清隽…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小可爱又黑化了
    “免费火文呦,超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世界第一甜
    世界上第一甜小说
    “超甜的,宠宠宠,女强男强”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修罗女帝,万万岁!
    异世独尊修罗女帝万万岁风弦渡txt
    “女主是个反派呦,女强男强,不错的文呦” 【纯爽文+甜宠文,1v1,女主战力无敌!】一代绝世修罗女帝,意外穿越异世!麾下妖魔三千,横扫寰宇,众生安敢不拜?一袭红衣如血,翻手镇敌,锋芒无人可挡!世人都说,女帝一生征伐,冷酷无情;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奈何,那位主宰幽冥的王,却偏偏对她念念不忘——她冷眼相对:“我为至尊女帝,逐鹿天下…
  • 厉少又来撒糖了
    厉少又来撒糖了图
    “甜甜甜,特别甜呦,女强男强……关键是免费文哦” 锦城人人头疼的恶魔看上一个妞儿,捧在手里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偏偏,那妞儿不领情。“我不需要爱情!”男人伸手扣住她的腰,露出恶魔般的微笑。“你需要我!”从此,饿了送饭、雨天送伞、拍人递板砖每天撒糖宠妻一百遍。不胜其烦的某妞终于翻脸,“厉寒年,你再没完没了,我就和你结婚!”作者:公子如雪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