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琼神不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所有喜欢的小说都罗列在这里面了】小说书单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 全文免费阅读
    “戎黎有病杳杳治,这是一个互相治愈、互相救赎的故事,在男主的世界里,没有对与错,所以事都随心所欲,对外界的感知弱,(不过有自己的底线)女主则是拯救男主的那个存在”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偏宠反派的主神回来了
    偏宠反派的主神又回来了
    “还没看,先加进书单” 甘霖绑定系统的时候,系统失败了999次,即将被抹杀。系统:该吃吃该喝喝,享受的日子没剩几天,千万记住——那个男人就是恶魔,招惹到他就死定了!甘霖:懂了。刚开始——斯文败类影帝:我为利益不择手段,挡我的都该死。阴郁黑化徒弟:我为复仇隐忍蛰伏,挡我的都该死。冷血无情杀神:我为篡位谋划多年,挡我…
  •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
    快穿反派明明那么可爱
    “文风沙雕,搞笑 男主想象力丰富,过于脑补,总误以为女主喜欢他,女主总把男主当摇钱树,两人总不在一个频道,不在一个话题,却神奇的能聊到一起,脑回路清奇,只能说脑补是病,得治 男主:我馋她的身体,我下贱” 未来顶级黑客:世界都将畏惧我的存在!——网吧缺个修电脑的,诚聘。封印千年恶魔:待我苏醒之日,便是世界毁灭之时!——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做菜。阴冷嗜血摄政王:宁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后宫缺人,摄政王速来。#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宿主只想劝他改行##宿主我劝你善良#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小说大神引入怀
    “这本书我认为是叶子写的最虐的一本书,我刚开始就是因为太虐了才弃的文,但是很好看,叶子的书都值得一看,每次都能戳中你的泪点”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免费阅读免费
    “这本书我还没看完,因为毕业后就不想看了,我比较喜欢看快穿的,快穿才是我的最爱,不过叶子的书我还是在看的”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 小说txt
    “这本书是叶子改变文笔的一本,不过我喜欢这种文笔,因为这本书全程无虐点,还很甜 男主有点小傲娇,女主是个小吃货,这也是关于电竞类的一本小说,男女主就是因为吃鸡认识的,不过他们现实中其实是认识的,反正我觉得好看,强烈推荐”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国民老公带回家
    民国老公带回家txt全集下载
    “瑾年安好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陪你一起躲过的屋檐 这一对是校园时代就开始互相暗恋,只是彼此都不知道,他们都相互暗恋了十三年,就像乔安好说的那样:“明明我也爱了他十三年,为什么我觉得我的爱没有他爱的十分之一呢” 这也是个娱乐圈的故事,男主是影帝,女主是为了男主才进的娱乐圈 他们都深爱着彼此,只是互相都不知道 (我刚开始就是因为这本书才彻底迷上了叶子)”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全文免费
    “话不多说,就是好看 我才不会说是我不知道要写些啥呢(小声哔哔)”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你是我的景色年华
    你是我的景sè年华在线阅读
    “这个是我很久之前看的文了,反正女主是个雕刻家,说不出它哪里好看,反正好看就是了” 郁景融,绝美睿智,一手玉雕绝技出神入化。曾经,她是豪门的天之骄子,是人人艳羡的对象。现在,她是蛰伏的落水凤凰,依旧令人望尘莫及。厉承陨,高冷孤傲,一个狠厉的商界大亨。别人眼中的他,郁景融的前男友,一直默默地守护着她。而她眼中的他,没感情的未婚夫,一直阴险腹黑算计她。三年前,一场误会令他们决…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txt主
    “这也是很喜欢的一个作者,快穿文里为数不多喜欢的作者了,可因为前段时间的抄袭事件而被迫封笔,现在已经退圈了,我们期待她的回归,如果她还没走出来也请不要去打扰她,有可能我是她粉丝的缘故,所以对她有偏向,我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也有可能压根不是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事实,我也不多说,反正粉丝各自知道就行”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