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蓝鲸灵国委-九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特别甜】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电竞文,但是不玩游戏的也可以看明白,特别好”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大佬请善良
    快穿大佬请善良兑huàn码
    “女攻文,这本书超级好看,甜宠无虐,质量有保障,现在好的女攻文真的是太少了” 害!大佬的切片又在祸乱世界了!三千世界扑通跪地、泫然欲泣。“求您把自己切片收回去吧,别再让她们‘阳光普照’天和地了,小的们给您跪了!”姒灼:“准奏。”三千世界如蒙大赦,却不知自己引狼入室。姒灼玩弄三千世界的时候,有一事不解:朕只是来收回自己灵魂碎片的,为什么每次都要附带那个的身娇体软颜倾城…
  • 世子在线求生
    世子在线求生
    “这本书也很好,男主女主互动特别甜” 高人曾言,陆家后人有女无郎,有郎无子,有子无娘。陆封安是不信的。直到,他七个姑姑至今嫁不出去,每天在京读书人他父亲战死三个儿子,祖母卧病在床抹泪。他的母亲离世,后院姨娘嘤嘤吓哭。陆世子不得不信了。哪成想,刚拒绝了牛皮糖池家锦龄,让她成为笑柄远离京城。他便倒了大霉,随时被动接受死亡!“你这般…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穿成校草的亲闺女 小说
    “这本书特别好,女主可爱,男主骚,哈哈哈哈哈”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