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柴六斤它爸他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暖文,适合玻璃心的小可爱(。・ω・。)ノ♡】小说书单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下载百度云
    “病娇系列,染色体变异具有特殊能力的纺宝&第一病美人姜汁的故事,欢迎入坑。客官,保证让您满意[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无删减版百度云
    “《暗黑系暖婚》笙爷,歌唱界巨星。时瑾,医学界的奇葩~据说手超级好看?女主笙爷被一双手俘获??男主很变态,小心翼翼的设计从而让笙笙来到他的世界,也病态到想除去所有对笙笙有不安分想法的人儿,极致宠文,请戳😄 病娇系暖文,敲好看!我家总裁的书本本好看!!”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无删减版阅读
    “我看的第一本快穿文,很幸运,因为之前一直不懂什么是快穿文,也就没有兴趣去看,但是一看就无法自拔,很甜很暖;同时,不幸的就是,其他的快穿文都入不了我的眼[emot=default,06/]真的,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找到能合我心意的其它快穿文。总之,强推!!”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书包网
    “《病爱成瘾》 与 《暗黑系暖婚》是同一个作者。男主宋辞,患有某某失忆症??每隔七十二小时就会清空一次记忆??就连服侍了好几年的特助也不例外,七十二小时后必定会问“你是谁?”却唯独忘不掉阮江西?江西只用了三天就让宋辞记住了她。原来,江西是早有预谋,步步为营,就是为了她的宋辞,幸好宋辞没让她失望。具体详情,请戳👈”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