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七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新书~】小说书单
  • 99次蜜恋:高冷男神宠上天
    我和男神的甜蜜时光
    “!!!!!!!!!!!!!!!!!!!!!!!!” “本少收徒,一不可以太花枝招展,嚣张跋扈。”她点了点头,好吧,那她那天化个老人妆就是了。“二,此事不可张扬!”她再次点了点头,她一定不会告诉别人说,她是胡一峰的徒弟的,不然后果“三,出师之前,不可以早恋!”她先是点头,随即摇摇头,抗议道,“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再说了,我现在都是成年人了…
  • 暴君,你又被逼婚了
    暴君又被追婚
    “女强强强强!!!!!!!!!喜欢收藏哦!!!!!” “主子,七皇子又来逼婚了!”“关门,放大黄。”“大黄拦不住”某女扮男装的皇子踹门入屋,直接将当朝第一大宦官壁咚在榻!“嫁本王或本王娶你,二选一!”“本座,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暗嗤,一太监,不信还撩不到手了!她医毒双绝的现代少女,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最废物皇子,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她的任务很简…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app
    “总裁文,好好看的,喜欢收藏哦!!?!!!!!!”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总裁强势爱:染指,小甜妻!
    染指总裁冷妻
    “好好看啊!!!!!!!!!!!!!!!!!!!!”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继承者,权倾一世,薄情冷性,却唯独对她宠溺入骨。“苏晨夏,我这辈子唯一会娶的女人!”家族为他和其他女人安排的订婚宴上,他带着她现身,公然把白莲花踢出了局。世人皆知,苏晨夏是顾景寒宠在心尖尖上的人,只要她想要的,没有他给不了的。因她一句想他,他隔着几千公里大半夜飞到她身…
  • 我家总裁,他有病!
    我家总裁他有病全文txt下载
    “好好好好好看哦!!!!!!!!!!!!!!!!!!” “宝贝儿,把药吃了。”暴雨天,浑身湿透了的男人夹着风寒将一颗感冒胶囊喂到了她嘴边。人人都知道高冷矜贵的厉总有病。只有容颜知道,他只是占有欲超强的偏执狂。那天,她被堵在卧室门口,他霸道地长臂勾过她,“颜颜,你想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容颜挣扎未果,无奈地说,“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交往五年了。”“你…
  • 帝妃嫁到:皇叔,速接驾!
    帝妃嫁到皇叔速接驾下载
    “女强文,喜欢的收藏哦!!!!!!!!!!!!!!!” “放放肆,速速放开哀家!”“本王急需娘娘以吻渡气,为何要放?”凤绾月受天谴而死,意外穿成镇国公府嫡次女。本想在道观里安静的当个道系少女,却因嫡姐暴毙而自请嫁人。谁料世事多变,一夜之间,她居然从皇后变成了史上最年轻的太后。每天抓抓鬼吓吓人,小日子倒也过得美滋滋,可无意中招惹上的某个厚颜无耻之…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鬼帝倾城帝尊别跑免费阅读
    “女强文,喜欢的收藏哦!!!!!!!!!!!!!!!”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