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嘻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 好甜(✪▽✪)】小说书单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么
    “从一开始女主和男主就相爱了[emot=default,03/]为了历练在各个位面重新相知相爱的,女主是懵懂而魅力十足的流氓小妖精,男主是温柔到爆的深情暖男。里面有一句类似的话![emot=default,06/]九歌永远都不会伤害云似,无论记得与不记得。”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女配国民女神帅炸天txt
    “这个不用说了,当然得力荐辣!!!女主是男女都撩,而且男女主没有一个位面是男女主 不是路人甲就是炮灰配角。男主小奶狗哦!哦!哦!炒鸡炒鸡可爱哦(´-ω-`)”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拯救男神甜炸了
    “第一次看这个书时,觉得也还行吧。但在慢慢看时,才发现!我去!超好看 好看 看!女主心机有些冷漠无情。男主老痴情了还是大病娇!!!是会杀人的内种。情节有点虐但也非常甜的辣!!!吼吼^O^/按耐不住的激动。”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萌无删减版
    “女主可爱呆懵 男主总能一见钟情<有时候不是> 小可怜 剧情超甜!!!”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反派攻略
    男主女主是戚珏,塞缪尔,塞米娅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只撩 却怂 男主黑化美男 爆笑!!!保你看了还想看”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男主黑化总想套我
    “女主呆萌 <小乖>却实力不容小觑人 男主腹黑 总是装委屈博得女主心疼”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系统极品女神皆美腻结局
    “女主可爱怪力少女 男主腹黑小奶狗 剧情温馨甜蜜”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