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校园宠文,虐文。现代文。】小说书单
  • 帝国总裁,么么哒!
    热。好热。浑身就像是烧起来了一般,热得每一寸肌肤每一个毛孔都拼命的汲取着那少到近乎没有的凉意。南小暖
    “” 帝国总裁,么么哒!简介:一晌贪欢,她惹上帝国总裁,从此夜夜爱不停。“老婆,过来,让我捏捏。”“老婆,坐下,让我抱抱。”“老婆,亲亲,今晚几次?”他是嚣张狂妄,不可一世的帝国总裁,却唯独对某个小女人宠之入骨,爱之如命。他说:“我的女人是不太聪明,我可以说她蠢,骂她笨,但是,别人若是敢说她一句…
  • 恶魔校草,撩上瘾
    恶魔校草撩上瘾下载
    “” 【宠文不断更】第一次见面,她便吐了他一身,从此结下了粱子!为了报仇,作为出了名的恶魔校草,他完美的利用了自己的属性。接近她→撩拨她→攻陷她,最后,辣手毁掉她所有桃花,无耻的欺压她!“慕修轩,你无耻!我要反扑!!!”受够了欺压的白沐木气急败坏的大吼出声!慕修轩躺倒在床,双手紧扣她的小细腰,眼…
  • 国民校草霸道爱:宝贝,休想逃
    国民校草霸道爱宝贝休想逃全文免费阅读
    “” 【新文《恶魔校草:甜心宝贝很美味》已发,求支持!】初次见面,她被他夺走初吻,他被她砸破了头,他发誓要让她血债血偿。再见面,她化身成了默默无名的小麻雀,却再次与他杠上。他想方设法地报复她,折磨她,却没想最终将心遗留在了她的身上。从此,他开始肆无忌惮地宠着她。“报告校草大人,她们说我长得难看配…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下载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微盘txt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txt下载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甜心女仆:扑倒恶魔校草
    邪恶校草扑倒我
    “” “把我的小内内给洗了!”沐玉泽一脸坏笑,拎着一条男式平角内裤。“好脏!我才不要!”甜心一脸嫌弃!发誓要反抗到底!“不洗?除非你吻我!”沐玉泽一脸傲娇。“休想!色狼!”甜心一脸鄙视。“这是命令!”“你以为你是谁?上帝吗?”“哼,我就是你的上帝!识相点快点吻我,否则!你懂的!”还不等她反应过来…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txt免费下载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淘气小亲亲:校草的专属甜心
    小说《淘气小亲亲:校草的专属甜心》TXT百度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宠文不断更】第一次见面,她被毫无预兆的壁咚,初吻就此被夺走!罪魁祸首却吐了吐舌头然后扬长而去!第二次碰到,她被蓄谋的树咚,又被夺去了呼吸!罪魁祸首砸了咂嘴,留下一句:“味道是挺不错的!”又一次扬长而去!第三次,当她被摁在城堡一般…
  • 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
    恶魔少爷 校草 求放过
    “” 【欢脱搞笑,甜宠无下限】开学第一天,他撕坏了她的裙子,她摸上了他的腰带,当着全体任课老师kiss!污了啊喂!“夏以沫,你,本少罩了!”罩就罩了,恶魔少爷,你撩人的姿势要不要这么多!经常性的壁咚床咚,时不时地fānqiáng爬床,“夏以沫,错一道题,你就亲我一下!”拜托,能不能别拿她50分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