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冬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古言,玄幻全都有,无论是甜宠文,还是虐文,里面都有】小说书单
  •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
    小说他的小祖宗甜又野
    “[团宠大佬文]多马甲,学霸,后面被亲人找回宠宠宠,爽文,很好看,推荐” 【双强苏爽,甜宠无虐!】整个云州都知道,叶家多了个拖油瓶,宁璃。出身低微,不学无术。重生回来的宁璃看着镜子里十七岁的自己,微微一笑。这一年,她的容貌还没有被继弟摧毁,她的荣光还没有被继妹窃取,属于她的一切还没有被夺走。重来一次,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想必是极有意思的。......宁璃被赶出叶…
  • 重生后我是所有大佬的白月光
    所有大佬的白月光
    “[团宠大佬文],一直追的一本,好看” 【爽文,女主前期超级学霸,后期基建狂魔】前世,楼明月作为帝都传奇,二十二岁已是立于神坛顶端的“超级大佬”,最终遭亲信所害,死在二十五岁,成为无数人心中难以攀越的巅峰。再次睁眼,她重生二十年后,成了临南一中高二学渣。然后——小学鸡们瑟瑟发抖:“江扶月她又双叒叕考满分了!物理老师又来找她对答案…
  • 在裴先生的怀里撒个娇
    白纸黑字打印出来的验yùn单,上面写着:绒毛膜促xìng腺激素19070,yùn酮3180。鲜红的电子章烙着确认怀
    “挺甜的,男主深爱女主” 三年合约婚期将至,她却在这节骨眼上怀了他的孩子恰好白月光和前任携手从海外归来,这家里哪还有她的一席之地眼看就要走完最后的法律流程,她马上就可以拿钱走人却被他得知自己肚子里还有个宝宝这婚,还离不离的成?...
  •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
    哑巴刘奶奶养了十好几年的孤女亲爸妈找上门来了!村里人最近茶余饭后都在讨论这件事。“唉,刘奶奶也是,当
    “团宠大佬文,好看,推,家人巨宠” 名门盛家失踪了十七年的宝贝疙瘩找回来了!被农村哑巴婆婆养大,人生算是全完了,不知道多少人等着看盛家这唯一的污点!然而高冷神医为何沦为舔狗?商界巨擎,顶流巨星为何在线争宠?神秘游戏高手保价上亿的双手却只为她拎书包?还有易家那位太子爷放下节操,死缠烂打。易隽承:家教很严。救命之恩,必须以身相许…
  • 八零福宝小神医
    神凡小村医txt下载八零
    “[团宠年代文]女主发家致富,全家人都宠着” 小说简介:[年代+团宠+死活往自己身上怼马甲]重活一世,林茵仅有的心愿就是想怼死大房那群憨批,然后发家致富,过上一天三顿肉的小康生活!刚下豪情壮志,结果第二天就被某男人扯到了墙角开小会。“怼极品,过小康,老公准备什么时候娶?”林茵赔笑:“别闹!”刚从大佬怀里逃出来,谁知一回家就发现某大佬私…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甜甜甜[团宠文]哥哥宠妹妹,爽文”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 大佬又在装萌新了
    大佬又在装萌新了 小说
    “爽文,男女主很甜,女主多马甲,后面马甲扒下来很爽,挺精彩的” 【超爽超甜】省城最好的一中来了个转校生,性格又软又乖,说话都不敢大声,听说还是边远山区来的特困生。众千金:乡下来的野丫头,就算攀上了嫁入豪门的姑姑,也变不成凤凰。众学霸:一中是什么人都能进的吗?学渣早晚被退学!众长辈:胆子这么小,谁都能欺负!然而,不久后,转学生的马甲一个个掉落,众人这才发…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时倾澜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免费阅读
    “挺好看的,现代言情的,团宠文”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重生八零神医小团宠
    “[年代团宠文]剧情挺好的,很喜欢”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是她亲哥。锦鲤本鲤的小奶包童星是她亲弟。有着“再世华陀”之称的叶琳琅美滋滋的…
  • 影帝总是贪恋我的美貌
    影帝总是贪恋我的美貌百度云下载
    “[甜宠文]校园女神,娱乐圈明星,豪门小公主” 上一世,乔沅曦错信口蜜腹剑的蛇蝎姐妹,爆肥变丑,受尽欺辱,最后被害身亡。死前她才得知重男轻女的父母根本就是拐走自己的人贩子!这一世,乔沅曦重回颜值爆表的少女时期,不仅完成夙愿成功复仇各路人渣,成为爆红艺人,而且找到爱她如命的亲生父母,还招惹了一位权势泼天的神秘影帝!而且,这个男人居然觊觎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