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羽弥蜗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来呀~来呀~】小说书单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的师兄实在太稳健了评论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文娱从综艺开始
    文娱从综艺开始全文免费阅读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重生过去、畅想未来、梦幻现实,再塑传奇人生!重活一世,方景没想到自己会被选中参加变形计,那个被广大网友称为富人的游戏,穷人却当真的节目,重点是自己居然是穷的一方明星轻松无弹窗的提供《文娱从综艺开始》预览,版权归作者游方老盗所有。
  • 我老婆是房姐
    老pó是房姐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我老婆是房姐,我是程序猿,本故事讲述的是我,一个东南大学高材生硕士,IT精英,如何被老婆这个小学毕业的专业扑街网路小写手忽悠到手,又看着她,如何在中国网络文学和中国房产业十五年的风云变迁中,成功成长为了一个专业老扑街手,顺便用我们仅有的五万块钱启动资金,买房、置业资产千万,创造美好幸福家园…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之纯真年代好看吗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大明妖孽
    胡桂扬赵瑛《大明妖孽》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神学院的宇宙
    超神学院宇宙十大武器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超神宇宙是一个有众多的文明以及种族的世界。并不平静的各方势力,阴谋正在被酝酿。拥有心灵传输能力的吕小启被招进了地球的超神学院分院。一系列逗逼事件就此展开求收藏本书以国产动漫《超神学院》《雄兵连》和一系列衍伸作品为主要背景,涉及了一些漫威电影系列。PS:没看过动漫也没关系,不会有阅读障碍。Q…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精校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我的门派有点怪
    我的门有点怪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这个门派里的人都有点怪,有穿越的,有变身的,有重生的、有系统的这是一个不想当大魔王,只想好好过咸鱼日子魔王的故事。修仙日常文,轻松向
  • 神书
    神书txt全集免费下载
    “好看 好看 好看 强烈推荐 强烈推荐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强烈推荐 强烈推荐” show_index2();第一章世界第二章石刻地书第三章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第四章有钱就是任性第五章超级败家子第六章灵书?第七章气势如虹第八章作弊第九章新神文出世第十章我也要吃老参第十一章家贼第十二章连本带利第十三章真借啊?第十四章慢慢挑第十五章什么世道第十六章我也这么败家啊第十七章全新的…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全文
    “一个不一样的修仙世界,没有那么多的阴谋诡计,兄弟背叛.有一点搞笑,有一点温暖和单纯的爱情.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本书.”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