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北纬4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他来了,他来了,甜文迈着步伐走来了】小说书单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平行世界,甜文沙雕风”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类似小说
    “欢乐逗比,微玄幻,这是小甜文没跑了”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小说《喜你成疾终难愈》TXT下载
    “我爱你至死不渝,你可以回头看看我吗?甜中夹杂着一点虐,圆满结局。强烈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123
    “你见过从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吗?”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我又嫁了偏执大佬
    我又嫁了偏执大佬txt下载百度云
    “我的爱是偏执的,是疯狂的,你愿意接受吗?” 她被他当作金丝雀圈养了三年,临死之前也在怨恨着他。重生回到刚被父母卖进霍家的那天,看着面容精致俊美脸色却近乎苍白病态的男人,她逼迫自己在他面前收敛尖刺,乖一些。“我很乖的,你能不能别把我关起来?”“你会逃吗?”男人低沉沙哑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她用力摇头:“不会。”为了这世活得不再阴暗,她不…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姜染江野的小说
    “这是一个欢喜冤家的故事”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的小少爷江野和姜家的小公主姜染从小不合,据说两人见面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但凡超过三句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不分场合。某天姜染忐忑的打开某乎:死对头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网友A:上啊姐妹!搞他!网友B:这是什么神仙剧情?网友C:主要看…
  • 我渣了神界大佬
    我渣了仙界大佬
    “男女主互相喜欢,撒糖就完了。” (快穿1v1高洁齁甜)温鱼渣了神界大佬,轰动六界!大佬:小妖怪只要崽崽,不要本尊怎么办?六界吃瓜群众:诱、护、宠!生死殿里,矜贵的殿主大人,衣衫半敞:“我冷,要抱。”温鱼:我不冷。恶鬼居中,俊美的房东大人,夺过少年背后寒森森的刀:“又救你一命,怎么谢我?”温鱼从冰箱里拿出一条鱼:“请你吃鱼…
  • 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
    小说《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TXT百度云
    “霍犬犬与小狐狸的故事,甜就完了。” 【步步为营偏执犬系vs美苏强学霸女神,1v1,高甜】一朝重生,乔念撕开柔弱无能的小白花皮囊,强势回归高中校园。绝美校花,理科常冠,拳击达人,硬照网红是她的标签。她霸气宣布:“这一世,谁都别想挡你们乔姐开挂人生!”直到——一个深夜,桀骜不驯的豪门霸少霍烬将她抱在窗台。他将自己的蛇形戒指给她戴…
  • 你你你不要过来啊
    小说《你你你不要过来啊》TXT百度云
    “男主日常骚断腿,小甜文” 系统小怂包:你去拯救一个男人,他可能很胆小,很自闭,很孤僻,又或者很怂,遇事就哭,超级没出息。秦歌:拯救他什么?系统小怂包:让他变得强大,独立,开朗,坚强!秦歌:没问题!————那年硝烟四起的混乱时代,幕后黑手谋朝篡位染红天色,秦歌满脑子拯救那病弱胆小少年。秦歌:“我要拯救你,你明白我的意…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小说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
    “这个就不用解释了吧,懂的自然懂”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