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小诗怡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资深读者良心推荐❤,个人收集的好文,书荒的都来看看吧!!!】小说书单
  • 声亦我所欲也
    声亦我所与欲也百度网盘
    “这本小说的男主是配音大佬,女主是男频小说大神,人物设定蛮有意思的。全文轻松高甜 文中还有不少配角cp,在后期我的姨母笑就没下来过,真的很好看哦!!!” 左眠是个写男频古玄的新人作者,她以气势磅礴的文笔,纵横捭阖的世界观,以及独树一帜的剧情,吸引了广大读者的喜爱,莫名成为了神话中文网的一匹黑马。网友皆认为她是一个有个性且冷傲孑然的青年。然而没人知道左眠是个彻头彻尾的声控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崇拜的cv大佬竟然说想给她写的作品配音。两人加了…
  • 独独对你动了心
    独独独你动了心全文免费
    “很是暖心的小说呢!剧情里也许有不开心的情节,但到头来也只是误会。看完后感觉心都暖暖的,短篇的很治愈呢! 而且男女主的人物设定我好爱啊~ 一个在外手段强硬利落的律师,在女朋友面前成了傲娇变扭的大男孩,总是心软为女朋友退让,这样的人大概只能在小说里看见了(๐•̆·̭•̆๐)” 简介:主角:池槿忧、何昭墨。片段:池槿忧没有想到,自己粉丝的榜一竟然是个男人,还是自己隔壁的这个男人,五年的时间里,她一直都没有想到,自己的粉丝居然是个男的!没错,这个男人就是何昭墨,
  • 隔壁女神是男生
    隔壁女神处成
    “情节绝对新颖。男主为了满足粉丝要求直播女装一个月,然后以此形象使女主放松警惕,女主还被这个所谓的“漂亮姐姐”给迷惑了,和“她”做起了姐妹。果然,男的美起来是没女的什么事的。但是里面的男主很会做饭,一直投喂着女主,还很家居,真的是完美对象呢~但我大概也只能在小说里看到这样的人了😔 还在更新中,没有完结”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隔壁来了个女神邻居,林柚看到后表示:我邻居不可能这么好看!可越接触,她越觉得隔壁这个女神很优秀。颜值在线,唱歌好听,会做各种美食,优秀到她想变成个男人娶了她。直到有一天,女神邻居盯着她笑得像个狐狸“你别这样笑,小心我以为你喜欢女人!”“我的确是喜…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小说《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TXT下载
    “女主与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互换了灵魂,而主要人格的女主作为格斗世界冠军,穿越后有了一个大财团继承人做老公,浑身冒着仙气儿的那种,虽然有一年婚约契约,但情节并不老套,因为男主并不建介意契约改变,甚至欣然接受了自己对女主的感情。 曾经看过这本书,但因为那个时候是限免看的,所以下面结束后我就没有花钱再看,但始终记着这个设定,让我印象深刻,但也许因为不记得名字了,所以没有找到。现在我终于翻出来把它看完了,高兴!撒花!🌹🌹🌹🌺🌺🌺”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快穿撩完快跑男神黑化了
    “本人觉得这本小说蛮好看的,剧情比较顺其自然,不会特别刻意。 而且我觉得看快穿还蛮方便的,可以当小故事一个一个的看,看到哪买到哪,平时比较忙的人和没有收入的学生都比较适合看呢!”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成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男主和丈人的身份很有意思。原本作为对家的男主要认敌做父,看的时候都在坐等这俩人关系转变的好戏😉 男主年纪比较大,很会宠女主,宠得我少女心泛滥,爱了爱了~[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ヾ(●゜ⅴ゜)ノ 棒棒哒”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娘娘又上战场了新章节
    “清纯不做作,是男强女强文,情节新颖。 男主是隐藏的的神龙,同时作为帝王的他孤独了很久,一直高冷清贵,但最终还是被女主收服了,每当看到男主为女主吃醋我就好欢乐呀~就像神仙跌下神坛似的 不老套,我正在置顶追更哦~推荐!!!”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
    重生之异能小可爱 小说
    “这是一个因为美食而征服星际的故事,嗯,还挺甜的。看的时候很羡慕有那么多家人宠女主一个人,感觉上天欠了我这样一群家人。(๐•̆·̭•̆๐)” 前世沐晴心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市民,相亲无数遭遇极品渣男,一朝穿越却成星际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现在智商上线,更被全家宠上天。空间异能觉醒,改变废柴体质不是梦,只是这单调难吃的营养剂不能忍。“小妹,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三个妹控帅哥哥,咽着口水眼巴巴的等投喂;“宝贝,老爸工作可辛苦了…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txt下载
    “这是我追更的第一篇小说,不会俗套,故事线也很完整,配角都很可爱。追了很长一段时间,向大家力荐哦!希望大家喜欢![emot=default,22/]”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
    “神偷的姐妹篇,个人觉得神偷更好看,但是看的时候总会被里面女主的呆萌弄得哭笑不得,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喜欢呢~(´๑•ω•๑`)”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