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年代,古言,宫斗,玄幻,女强,事业,日久生情】小说书单
  • 二婚必须嫁太子
    二婚必须嫁太子类似小说
    “这是本男女主都很理智的宫斗剧!女主是被继母和渣男暗害后重生过去的!” 祖母老谋深算,亲爹远在边疆。还有个强行嫁给自己爹还害死自己亲MA的长公主继母。又被这继母算计嫁给一个中山狼,还被强行灌了药导致小产。雁南归穿越过来就接手了这么一个烂摊子。简直不知道从哪下手才好些,但是第一件事必须是离!这垃圾堆里捡来的男人留着过年吗?然后就是报仇,这群狗东西一个也别想跑。但…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无弹窗
    “男主匪寇出身的威武霸气大将军,女主娇柔聪慧的侯府嫡出小姐,全京城都说男主配不上她,包裹男主都这么以为,但是……”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小说下载
    “这是一本三观很正,也很正能量的文。作者文笔细腻,成熟,逻辑清晰。 排雷:不狗血,不极品,不白莲花,不一见钟情,不强加意外,不强行降智,一切水到渠成。 总之很值得一看。”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