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桃子草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躲不过的神仙作者❤】小说书单
  • 于他心上做妖精
    他于你心上做妖精
    “娱乐老总和霸道警察小哥的爱恨情仇,互相救赎的故事。” 第一次见面,她被他缉拿,成为了他名单上的嫌疑人,奈何那张脸过于优秀。身为娱乐公司老总的她存了贼心。必须挖回来!当摇钱树!可大佬不缺钱,不缺名,死活不肯就范。她横了横心,决定——把他追到手。“你说,我身高165,能吻到你什么位置?”她笑的明媚热烈,盯着他。男人眉眼没有任何波动,黑眸瞥她一眼。…
  • 精分首席又不做人了
    温爷的小撩精野翻了晋江
    “啊啊啊啊啊温老狗又欲又撩,是个人都要陷进去🥳” 【绿茶小撩精vs精分老流氓】时未十八线腿模一枚,励志做条合格咸鱼,将自己小马甲耽漫发扬光大。却不想,第一次与那男人见面他问:“跳江么?”时未:?“濒临死亡的感觉如何?”时未:?本以为是一个极端的神经病,后知后觉竟然是颜值天花板的天神级科研大佬!——得知大佬腿控,她豁出命的疯狂诱之。大佬:哦…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婚100分不良娇妻有点甜
    “生活有点苦,让我们在甜与苦之间选一个吧。小虐怡情。👏”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免费阅读顶点
    “真的非常非常的棒,本来是在无意间发现的,觉得还不错,没想到后面陷得越来越深。爱他有结果❤👌”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穿越偏执大佬的心头ròu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看女扮男装如何在娱乐圈中混得风生水起,并且拥有一个大佬为你撑腰。👌❤”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