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花花的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宝贝们)星际文】小说书单
  • 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
    来到未来星际做锦鲤
    “女主每天都在男主的磨爪下艰难求生哟” 新书《未来兽世:被迫成为反派救世主》预收藏中嗷~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名媛们都说名门贵少爷渊越善解人意、通情达理,可只有她才知道大魔王根本没有共情能力,所有人在他眼里只有「可利用」和「死人」的区别。长老们都说世家子弟渊越待人温和谦逊、…
  • 我的萌宠遍布星际
    小说《我的萌宠遍布星际》TXT百度云
    “这是我见过最甜的小说啦 !!!” 宠物医生童宛宛带着直播系统穿越到未来星际世界,只有完成直播任务,才有资金经营她的宠物店。凭借着震惊全星际的亲和力、软乎乎的怀抱、甜甜的笑容,再加上任何联邦兽人都无法抵抗的撸毛技术,她的宠物店火遍星际啦!然而每天争宠,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小动物们,突然有一天,全都变成人了?童宛宛后知后觉:原来…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要死。”锅子发出焦糊的气味,冒出大量的烟,昌北立刻往里倒了一些水,一切才逐渐平息。他立刻转小火,盯
    “甜文,元帅大人超宠妻的”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星际破烂女王
    破烂王是谁
    “女主她可沙雕,可睿智”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星际女神御厨驾到 小说
    “·我不管他就是好看 ,女主男主直戳我心呀” [叮咚——欢迎加入美食聊天群!]现代御膳房传人,有“美女厨神”之称的夏蝉衣,穿到了一本美食小说中,成了失忆的星际炮灰夏蝉衣。这里是一个女子厨师以“鼎”为称,被称为“鼎食师”奉上神坛的地方。星际变异兽、珍惜食材、复古菜谱、美食传承,被人尊崇......拥有SS级精神力和各种菜谱记忆的夏蝉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