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你的小宝贝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看】小说书单
  • 贼警
    贼警txt全文免费阅读
    “前期看着不错,后期有点无言的烧脑,总体还不错” 左罗走到七组办公室前砸玻璃,然后一指陆任一,让陆任一出来,两人上车,朝看守所而去。陆任一现在是多功能产品,首先他有无限特权,其次他有监督职能,最后还是被领导的低级职员。很好用的一人,假如部门坦荡荡的话。苏诚回到了办公室,喝了会茶,问:“宋凯,资料出来吗?”“恩,十二名随行人员中,有四名是保…
  •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新笔趣网
    “这种文章看着比较舒适,没有太多的不适感觉” 新书《我第二人格是大佬》直接重生在周董的演唱会上,许阳迷迷糊糊的坐在观众席上。这时到了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女生周董:你叫什么名字?想点什么歌女孩:我叫小仙女,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我的前男友,我知道他在现场。随着现场的欢呼,一阵歌声过后。周董:这位朋友怎么称呼?你想点什么歌呢?这时有…
  • 道君
    小说《道君》TXT百度云
    “这个还是比较不错的,推荐阅读。尤其是喜欢智商类型的朋友!”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 秦时明月之人宗门徒
    秦时明月之人宗门徒小说
    “比较搞笑类型的,对于我来说” 无尘子,你该下山了。师兄,那我能打得过月神么?打不过!那我再练练!无尘子,你该下山了!师兄,那我能打得过月神么?打不过!那我继续练练!无尘子,你为啥就要跟月神过不去?那不是废话,千里送人头,你当我傻呀!无尘子,你今天下也得给我下,不下也得给我下。师兄,你信不信你再逼我我就去天宗!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书香羊
    “喜欢江湖的朋友必看的小说,太燃了,以开局对结尾,真的不错!”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老婆请安分
    老pó请安分压
    “这就是舒适类型的小说,有喜欢这种类型的可以阅读一下” “如果能回到过去,你会做什么?”秦广林想了想:“我应该会跑到学校门口堵你,天天堵你,死皮赖脸的把你追到手。”他顿了顿,反问道:“你呢?”“我呀”她抬头想想,“嗯我肯定要小心翼翼的等到二十四岁重新和你认识,再按部就班的谈恋爱,然后结婚,然后再问你这个问题。”“你忍得住不找我吗?”秦广林挑眉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