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OvЁ°糖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宠文、种田文、年代文】小说书单
  • 真千金她又美又飒
    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凌乔之 小说
    “66666666666” 【前世的沈晞一心渴望得到亲情,却被假千金鸠占鹊巢,害她断了双腿,坏了双手,容貌尽毁,身患绝症,饮恨而终。重生回来的沈晞,一纸合约买断亲情,与苏家断绝关系,所有人都等着看她笑话。不久之后。假千金:云七编剧的新剧,我一定要当女主!豪门母亲:把这个叫采尼的设计师给我挖过来,做我的首席造型师!豪门…
  • 穿成反派大佬的小仙妻
    穿成反派大佬的小仙女妻
    “66666666666” 小说简介:林浅笑在围观上神们打架时,炮灰了。醒来,穿进老对家专门抹黑她写的一本书里,成了书中同名短命炮灰女配。该女配本是豪门千金,流落在农村生活了18年,被豪门父母找回去时,属于她的身份、父母、亲情、家产早被假千金霸占。该女配心理失衡之下开始了一系列作死行为,出轨背叛丈夫,气死婆婆,导致男…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之妻荣夫贵全文免费
    “6666666666”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重生的影帝变的又奶又娘
    男主女主是鹿依白,彭宏海,施怀竹的小说是什么
    “66666666666” 鹿依白发现自己的老公沐初阳自从溺了水醒来之后,就变得奇奇怪怪的。以前不喜欢和自己靠的很近,现在她一回家就像个狗皮膏药的黏上来。以前出门演戏从来不跟自己打招呼,现在还没出门就可怜巴巴说让她记得想他。以前一本正经的,觉得男人应该忙事业,不应该天天呆在家里,结果现在天天穿着碎花围裙,泡在厨房里做…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有大佬爸爸的小说
    “6666666666”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六零娇妻有空间
    六零娇妻有空间(全文免费)
    “66666666666”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沈依依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三十岁前赚够一百万,然后嫁一个好男人。重生后,沈依依又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想办法让家人吃饱饭,然后发家致富奔小康,买她前世买不起的四合院,大房子,重点还要把这个别人眼里的坏人变成一个好男人。当有人问沈依依,你…
  • 重生青梅逆袭记
    重生青梅逆袭记无弹窗
    “6666666666” 《重生青梅逆袭记》故事提要——【女主重生+金手指系统】重生前,她经历坎坷孤僻冷漠,暗恋他许多年,却始终都没开口说出那句我喜欢你。重生后,她奋发图强逆天改命,一朝系统在手,做学霸斗极品致富又发家大神竹马,这辈子你是我的了!
  • 你这条锦鲤我抱定了
    你这条锦鲤我抱定了 宝拉
    “336666666666” 【1v1,爆甜】叶涟想身为双商高的顶级白富美,一朝撞车,却穿成小说里最悲惨的单蠢女配,她表示,绝不接受安排!作为一名安静站着都能招黑的女爱豆,顶流男主要和她炒CP?NO!哪边凉快哪边去,姐姐才不会送上门当炮灰。小白花女主要和她上演姐妹情深?不好意思,你哪位?姐姐我自己独美。神秘大佬要和她离…
  • 穿书后我在八零当团宠
    穿书后我当上了团宠小说
    “666666666666” (甜宠文,轻松无虐,男女双洁)连笑只是吐槽了一本年代穿越文,结果被作者恶意报复安排成文中的恶毒女配,最终死无葬身之地。连笑:“呵。”想她一个八零年代万元户家庭,大哥吃公粮,二哥名牌大学生,三哥下海经商一把好手,家里承包上百亩地,爸妈捧在手心里的小公举,是家里金山银山太耀眼,还是山珍海味不好…
  • 重生八零奶萌包
    重生八零奶萌宝全文免费阅读
    “333666666666” 顾家世世代代全是男孩,没一个女孩,一朝重生,顾绵绵成了顾家最宝贝的金疙瘩,爷宠奶宠全家宠。上一世,顾绵绵一生都被那个坐在轮椅上的阴鸷男人善待着,临死之际许下强烈愿望,希望他能站起来,不料上天真给了她这个机会。偶得神奇系统,学习医术,帮助他站起来,没想到学习医术还能附赠美貌。她是所有人心中的…
随机推荐